-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非常好看,50集下来都还觉得信息量大节奏紧凑,卡缪从中二到成熟的成长以及结局令人唏嘘,Z不管在哪个方面都是上世纪最好的一部TV高达。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永远的万事屋。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最反战高达的称号不是盖的,这种无意义的牺牲和毫不知情的残忍正是战争的其中一种本质,真的太让人动容。如果不考虑高达本身,只当做优秀作品推荐给没看过高达的人,我觉得这部是最棒最合适的。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真的是好看啊!虫师是唯一一部我觉得任何时候推荐给任何人都不需要质疑的TV动画。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在和人谈论动画时我把人分成两类,看银魂笑成撒比的和没能挺过24集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太射擎了,我喜欢。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个长系列故事主角群的告别,一个时代的结束,精良的制作,完美的收官,UC的故事就这样及时结束就是最好的。后面再写一些作品去完整这个虚构世界的历史沿革,是可以理解的一种不舍的怀恋,但是个人觉得真的不应该再去打扰UC主体故事这些角色和这段历史了。大概是“后人应该有自己的UC”这样的感觉吧。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相当好看。但比起说青春,更像是老兵回忆录,好看更多是来自作品外面的其他东西,观赏门槛实话说不是太低的,很多集的主题如果你没有相应的情节其实不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5-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以我现在的三观和阅片量来说比较少对一部作品心动到五星的程度了,而且这部片子好看归好看,有些观众也确实吹得过分了,但如果当年看的话绝对是会让我五体投地奉为神作也是事实,总之,完整,圆满,向往美好没有错。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非常棒,非常喜欢,适度卖萌又不失深度,平淡又不缺趣味,超赞。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八说了,炸裂,好看。战斗、脑洞、气氛都是一流。好看疯了的战斗之后是叹为观止的一点点铺展脑洞,解开谜团。最后几集越来越好看,个人觉得第三季是三部里最棒的一部,后半季尤其炸裂。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他也许事实上其实并没有那么完美,但是别说了,孤独摇滚是神!!!!!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红樱篇还真就是那时候为止最合适出剧场的长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句太残酷了,我TM瞬间崩了,20多岁的人了,居然还会看动画哭到哽咽,上一次这种情况还是九年前的8.0,献丑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季友人帐已经只存在于设定中了2333,惯例五星。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能很好传达出平淡感却又不会让观众感觉无聊,日常番的神。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喜欢。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对我来说完美的一部哆啦A梦剧场版。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好看,爽,满意。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季作画略崩,但神奇的是还是那个夏目,还是那种感动。夏目比虫师更适合入坑,最适合推荐给好友甚或长辈,不过分严肃古板,也不轻浮卖弄。有些人会说某集从头哭到尾,这就有点夸的过分了,夏目很轻松,不会让你过分牵挂,一个故事结束,有感慨,没遗憾,一切风中随手弄,才是那个轻松的夏目友人帐。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确实真的感觉是一部神来之作,非常棒,特别棒。一个没有多么深奥却不显幼稚的道理,一段段精彩绝伦的叙事手法,非常喜欢,今敏给人一种比宫崎骏更加日本化的世界级大师的感觉,如果不是天公不作美,真是期待他经过几十年沉淀后会造就怎样的世界级的动画文化,对我来说可谓是时代的遗憾。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不得了,太好看了。没想到这部才是4月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有些天真,但影响不了整体的高质量,太好看了prprprpr。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