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6-26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回忆,作品质量放在当今依然很高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6-22
画质业界天花板,可惜剧情有点平庸,有种在环境很好的高级餐厅吃韭菜盒子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原著本身的质量所导致的问题,有点浪费这么优秀的制作。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6-22 / 标签: 原创
画质不错,配音一流,背景设定在当时算很新颖,人物角色的塑造也很好,但剧情真的不能算好,毕竟原创动画。就像配菜都很完美,但是主菜不好吃,算是比较可惜吧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6-21 / 标签: 漫画改
入坑之作,人生看的第一部番,背景设定很好,前中期剧情非常吸引人,但后期剧情感觉节奏把握的不是很好,情怀加点分吧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之前写的很长的评价不小心删了,,,生日那天满怀期待去电影院看的,结果很失望,经费估计都花在请明星来当CV了,效果还很差。剧情俗套,节奏很怪,看着太尬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21 / 标签: 禁断之恋 漫画改
剧情后期节奏不行,OP太好听了加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21 / 标签: 新海诚 动画电影 原创 恋爱
虽然剧情逻辑有点离谱,商业化浓重,但是动画质量依然碾压大部分作品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6-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治愈
在电影院看的,全场就我一个人,被动包场,真的舒服,画质没得说,质量真的很高,可惜剧情感觉稍有欠缺,有点过于平淡,但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6-21 / 标签: 百合 日常 萝莉
休闲的轻橘番,观看感觉心情很放松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6-21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剧情虽然是传统的热血少年漫,但是动画质量还是很高的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6-21 / 标签: 凤傲天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轻改
单纯爽番,看起来确实很爽而且也令人很放松,但剧情太离谱了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6-21 / 标签: 死亡游戏 达尔文游戏
背景设定很好,但剧情有点离谱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6-21 / 标签: 亲情 动画电影 原创
讲述了种族之间的矛盾,引人深思。令我最震撼的是后面国家之间引发战争那段,我是在影院里看的,感觉特别震撼。用动画表现这种中世纪战争的效果意外的令人惊喜,值得观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6-21 / 标签: 新海诚 足控 恋爱 爱情
作为一部13年的动画,画质真的太美了,师生的朦胧爱情,很唯美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6-21 / 标签: 新海誠 恋爱 青春 动画电影
近几年影响力很大的一部动画电影,依然保持着新海诚的高水平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6-21 / 标签: 推理 校园 京阿尼 青春 推理系 恋爱
其他的不谈,但12年这个画质真的离谱,补番的时候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一部8年前的动画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恋爱 2020年4月 漫改 漫画改 青春
目前为止的感受: 人物塑造的很不错,动漫表现出来的故事令我感同身受,可能是因为有相似的经历吧 ――――――――――――――――― 看完后的感受: 最后一集的跨度有点大,铺垫的不是特别好,毕竟原创结局。制作组给我的感觉就是能很好的叙述故事,但不擅长创作故事,虽然最后的原创结局节奏上有点问题,但是整部作品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棒的。好像是动画工房少见的尝试这种类型的作品,很期待这个公司以后同类型作品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0-6-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青春
画质真的可以,但剧情属实一般,总体来说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