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开头第一个角色塑造事件,就决定你不可能超过哈萨维的高度,确信。槽点多到爆……讲故事还是有一手,大河内还是大河内啊。希望后续剧情别子供向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9 / 标签: 原创
剧本太强了。不看卡司,一直以为男主CV是个新人,并觉得某组长更(闭嘴!)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普通又有亲切感的剧情。B站搞的字幕组,不知道是哪专做特摄剧的,技能特效是酷,でもやり過ぎ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3-14 / 标签: 原创 2018年4月
企划是可以,其他无限拉跨。你要是平淡到尾,我还不会这么恼,这点伎俩黄油都能比你好。建议B站开通5倍速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0年10月
这么多年,麻枝准的水平似乎没什么提升。我很赞同之前有导演抗议网飞加入倍速功能,可是碰上动画,不跳过都成赞美了。脚本分镜演出,都是平庸或以下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5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没有什么特色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0-7-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有一定史实的故事是非常对胃口的,比如说这里的背景有维多利亚女王和第一届伦敦世博会。剧本还是有点天马行空了。主角在敌对阵营两边跑的故事,处理的基本都没有说服力。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6-22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太棒了,全球商业创作行业里牵扯的问题是高度一致的!论恶心度,这部可能是所有有相同问题的续作中的第一。动物朋友1,兽娘动物园2。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声优界在不断精进自己的能力,而原创剧场似乎不停地在否认这业界(不,大众吧……)。一般日影走向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4-10 / 标签: 2019 原创 OVA
更喜欢短篇的风格。言简意赅,故事中的既定事实/背景随着情节发展可以让观众自己去参与,推理出来。投入感。项目完成的期待感。tgtg的配音更上一层了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0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3-1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是少女偶像剧的套路 这类型对于我总是有道坎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0-1-11 / 标签: BONES 2002年1月 原创
久远身材满分。仅一周目算失败。妈了个巴子!马拉卡!就算EVA,好歹知道把设定慢慢补完整。这部倒是疯狂飙剧情,一点点给出的信息还把关键点给隐去。对,最关键的拼图竟然在最后一集的最后一分钟。世界观是非常好,但是缺点也非常多。女主塑造是最大的失败。葛城美里若是女主大家都可以接受,而这边不太行。后期的角色设定/台词冲突不能排除是脚本矛盾。坚信大改人设关系的剧场版会有更好的观感。
看过的标签
- 224剧场版
- 209漫画改
- 136轻小说改
- 69原创
- 58里番
- 50OVA
- 47SUNRISE
- 44J.C.STAFF
- 41A-1Pictures
- 40游戏改
- 272015年7月
- 252016年4月
- 25BONES
- 23SILVERLINK.
- 22MADHouse
- 212019
- 212016
- 20泡面番
- 20Type-Moon
- 20京阿尼
- 192015
- 18ufotable
- 16Production.I.G
- 162014年4月
- 162014年10月
- 162016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7月
- 15pixar
- 152016年7月
- 14吉卜力
- 142016年10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32018年1月
- 132017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key
- 112018
- 11P.A.WORKS
- 112013
- 112017
- 112019年7月
- 112015年10月
- 112013年1月
- 10201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17年10月
- 102015年1月
- 102011年10月
- 10SHAFT
- 102020年10月
- 102013年7月
- 102014年7月
- 10XEBEC
- 102012年10月
- 9WHITEFOX
- 92020年1月
- 92008
- 92019年1月
- 92019年10月
- 93D
- 92020年4月
- 82017年4月
- 82017年7月
- 82018年4月
- 82014
- 82013年4月
- 82021年4月
- 8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