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BONES A.I.C.O. 村田和也 野村祐一
故事还算中规中矩,没怎么深入不过也不需要,这样就好,trick还行,中期有点累,结尾阶段不错,要是做成剧场版可能我会更喜欢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9
后面双线的割裂感太强了,感觉像轮流看两部动画,而且黑羽的玄幻战斗动画显然不如基斯的刑侦动画好看啊,无论故事还是角色,也就看看打(。文字演出很有意思,剧本虽然有那样这样的问题,看得还是挺爽的,也有打戏看。美术背景我很喜欢,中泽的人设很棒,莉莉超可爱,和大叔的互动也超有爱,因为人物想看续集,剧情无所谓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29 / 标签: SHAFT
构成太弱,演出太菜,作画没亮点,繁杂的台词体现出来的东西并没有多值得思辨,反而让人烦躁。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3-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虚渊玄 哥斯拉
前面令人烦躁疲惫的剧情发展让我觉得后面打哥斯拉的场面都比实际展现出来的水平更好看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4-12 / 标签: Infini-T_Force 3D
的确很3d片,优点缺点都有,能轻松做2d片吃力不讨好的演出,动作打戏的确很爽,但是日常演技又显得僵硬呆板。故事架构古老,剧本无力吐槽,挺怀旧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3-21
完美的浪漫主义,让人心驰神往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SSSS.GRIDMAN
虽然有很多微妙的地方,人物也好,情节也好,但想想我应该还是喜欢这部动画的那些元素和这个略显孤独的故事的吧。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1 / 标签: 坂井久太 佐藤卓哉 ZEXCS
演出,作画都无可挑剔,故事的选取也无可指摘,毕竟这么短总得取舍,人物塑造也算立起来了,感谢佐藤和坂井w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我觉得算是做到极致了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3D 萌 超自然
从动画角度来说是不太会感兴趣的作品,不过还是有些意思的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哎,可爱又励志,励志又美好,太棒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营造的露营的感觉令人着迷,音乐起了很大作用,角色们都很可爱,特别喜欢抚子和凛的相处,很舒服的动画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萝莉 将棋 projectNo.9 川井宪次
由于演出方针放在萝莉上,脚本也放弃了很多描写,所以在重要情节需要演出表现力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当然也有能力的问题。川井的bgm很好很燃,撑了很多场面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6-18
整个大的主线下还有小的有意思的事件,绝佳的剧本架构,矛盾激烈且多样,基本所谓偶像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了,所以未免显得矛盾密度太大且有些刻意目的性了,8话的剧情设置,套路下的反转,很意外。人物设定基本每个人都有坑,丰满人物的同时也为剧情发展服务。总的来说是难得的有趣的男人偶像动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马娘
以确定结果的历史比赛为节点进行戏剧性的编排作为整体构成,大部分时间都做的不能说好,比赛外的剧本安排基本都不太行,草女士的剧情算是亮点了。作画的确有太大的缺陷,有时候都因为作画而无法达到演出效果了,还是实力不行。但整体我还是看的很开心的,马娘都很可爱,很多我都很喜欢。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7
太田加工房,安定的搞笑有趣,整部片的质量都挺稳定。大概属于很快就会遗忘的平凡作品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一开始以为是单纯的萌萌日常,结果后面又有硬核homo桥段,所以感觉演出方针也有些不上不下,日常的脚本并没什么意思,还是靠角色,幸好角色设定有趣,以角色为中心的集数也更有意思。作画质量不必多说,吉田全话全勤辛苦了,最后我永远喜欢tama酱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2
比翼鸟只有相互依偎才能飞向天空,这样的结果难道能让我的期待有所依偎吗。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6
脚本方面缺乏线索和细节,情绪到了就爽到的动画,不过我这次没感觉到,遗憾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系构对于原作的删减和故事选取看得出来本片是要着重在一些煽情的地方,但是这种方针真是有待商榷。演出在搞笑的地方做得不够好,在煽情的部分又用力过猛,结果就是搞笑不够,煽情也没多好。作画质量是好,但是对于提升观感也没什么用处,有时反而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3-29 / 标签: 汤浅政明
令人惊叹的演出和作画,剧情描写与重点则和其他运动番不同,少了些赛场上的感动和拼搏,多了些思考,毫无疑问是非常好看的,对于剧情的理解和感受,是非常主观的,而对于我,这部作品毫无疑问地感动和震撼了我
看过的标签
- 2汤浅政明
- 2A-1Pictures
- 2MADHouse
- 23D
- 2BONES
- 1SSSS.GRIDMAN
- 1projectNo.9
- 1WITSTUDIO
- 1坂井久太
- 1KINEMA.CITRUS
- 1村田和也
- 1古川知宏
- 1平池芳正
- 1A.I.C.O.
- 1森見登美彦
- 1Colorido
- 1Aqours
- 1哥斯拉
- 1Infini-T_Force
- 1PolygonPictures
- 1野村祐一
- 1石立太一
- 1SILVERLINK.
- 1静野孔文
- 1马娘
- 1将棋
- 1萝莉
- 1奇幻
- 1原创
- 1SUNRISE
- 1虚渊玄
- 1SHAFT
- 1川井宪次
- 1萌
- 1P.A.WORKS
- 1梅津泰臣
- 1音乐
- 1京阿尼
- 1田中将贺
- 1动画电影
- 1新海誠
- 1佐藤卓哉
- 1偶像
- 1超自然
- 1ZEXCS
- 1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