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19 / 标签: 恋爱 原创 小林敦 鸭志田一 青春 校园 PINEJAM
本来是想打6分的,因为本作极其灾难的作画,和各种用来推动剧情的脑溢血式巧合。实际上这些巧合大部分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总是归于平淡。我不太喜欢剧中对小宫的塑造,看起来只像是个通过制造矛盾来推动情节发展的工具人。我不想瑛太对小宫产生过多的关注,却也希望能有一个真正为小宫考虑的人。这样的角色只用来加深男女主之间的联系,让我觉得十分可惜。篇幅安排似乎也有些问题,结尾处男女主的重逢一笔匆匆带过,实在是与这一路上的感情波折不相配。但这部作品总能在关键时刻用优秀的BGM调动起我的情绪,情绪渲染十分优秀,充满着文艺的青春感。考虑过后还是决定打7分,个人评价6.8。
看过的标签
- 59恋爱
- 45轻小说改
- 41原创
- 36漫画改
- 34校园
- 31后宫
- 29奇幻
- 25搞笑
- 24战斗
- 24治愈
- 23轻改
- 21悬疑
- 18异世界
- 17A-1Pictures
- 15漫改
- 13百合
- 12青春
- 12京阿尼
- 12游戏改
- 12日常
- 12偶像
- 10科幻
- 10J.C.STAFF
- 9P.A.WORKS
- 9推理
- 8GAL改
- 7穿越
- 7剧场版
- 7泽野弘之
- 7轮回
- 7进击的巨人
- 7Feel.
- 6新房昭之
- 6奈须きのこ
- 6音乐
- 6热血
- 6MAPPA
- 6WITSTUDIO
- 6花泽香菜
- 5催泪
- 5麻枝准
- 5空の境界
- 5泡面番
- 5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悠木碧
- 4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4机战
- 4蜡笔小新
- 4梶浦由記
- 4CloverWorks
- 4静野孔文
- 4Fate
- 4动画工房
- 4Type-Moon
- 4荒木哲郎
- 3长井龙雪
- 3魔法
- 3萝莉
- 3魔法少女
- 3石原立也
- 3智斗
- 3龙骑士07
- 3超能力
- 3MADHouse
- 3运动
- 3奈須きのこ
- 3WHITEFOX
- 3虚渊玄
- 3神谷浩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