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9 / 标签: A-1Pictures 韩漫
脚本写的稀烂。剧情一会跳这边一会跳那边,很难想象这是一部爽番。作画意外的还可以。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林祐一郎 今井有文
收尾比漫画强,至少艾伦和阿明不再是两个纯正的魔怔b了。声优演绎堪称完美,MAPPA的制作也说的过去,满意。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9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SPY×FAMILY WITSTUDIO
游轮篇节奏控制的蛮不错,搞笑的桥段也没有很突兀,值得一看。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16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战斗 大卫社
故事挺不错的,但自从SPOIL出现这个剧情节点之后动画就开始疯狂地灌水,作画质量也在下降,后半更是出现了分镜完全照抄漫画的单集。下次看到大卫社和八濑可以绕道走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寿命论 斋藤圭一郎
斋藤上大分之作。8.6这么夸张的分数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动画优秀的制作和同样优秀的配乐,故事本身纯纯图一乐,只需感受这轻松淡雅的气氛便已足够。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1-10 / 标签: 死神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菅野跑路之后作画明显拉了,连一集像样的作画回都没有?/有些角色设定好酷,喜欢。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3-28 / 标签: MAPPA 御所園翔太 中村悠一
双玉篇9,涩谷篇8以下。单纯从一部动画片(抛开剧情只谈音画体验)的角度来看,咒2期可以说近乎完美,这种规格制作的动画还是且看且珍惜。不得不说芥见下下写短篇还是蛮精彩的,双玉篇的剧情可以说是咒回巅峰,观感十分优秀,但是涩谷事变这种长篇就不在他能力范畴里面,肉眼可见的想一出写一出,战力是蹦完的,人物是想写没就没的,完全就是瞎搞,后来漫画搞出车轮战排队送死这种乐子也是意料之内,咒回原作在涩谷事变中后期就已经死了,故事再掀起什么大风大浪也是一字烂,但动画极致的音画体验确实摆脱了一些这层包袱,使动画的水平越过了合格线,而不是一部无趣的庸作。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3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2023年7月
一小时的预告片。正片请务必按这个制作水准来。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29 / 标签: 异世界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学院篇做的还是蛮好的。佩服这个叼作者把治疗ed硬生生写成了一个励志故事。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8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2023 灰原哀
为柯哀这瓶醋包的一盘饺子。醋真是人间珍宝,蘸上饺子吃更是爽到飞起。黑铁的鱼影(M26)实属近十年以来柯南剧场版最好看的一部,不出意外的话再过十年也不会变,因为它真的懂观众想看什么,光这一点就已经爆杀前面几部懒得叫名的垃圾了。小兰党们也用不着如此破防,大不了不看最后五分钟,它依然是一部十分合格的日本好莱坞。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6-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乐子作品,没想到会这么乐。ep7淳皇魅力时刻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20 / 标签: Production.I.G 石黑正数 漫画改 战斗
看过了,整体剧情没看懂,但单集演出和美术风格实属震撼。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11-7 / 标签: MAPPA 战斗 奇幻 TV 牧田佳织
角色塑造过于流水账,女主人设完全没立起来。画面实在蹦得有点难看了,不过这么弱智的剧情只配这种制作才对嘛。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6-10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偶像
蛮不错的开篇。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8-3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MAPPA 一个时代的落幕 林祐一郎 战争
救世小队的剧情逻辑性大不如以前。艾伦虽然是个魔怔人,但他的动机很容易理解。与他相比,前调查兵团的几位的做法实在没法让我看懂/动画制作挺不错,地鸣和跳机做的都挺有感觉的,不带脑子看一个点真的爽。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4-23 / 标签: A-1Pictures 益山亮司 尼尔 TV 游戏改
演出真挺有意思的。还是游戏改动画的老毛病,没玩过游戏想看懂剧情基本不可能。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8-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故事不怎么样,感觉单元剧写完了就随便水水主线的样子ww歌还是蛮好听的,电影院观感也不错。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8-3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补漫画ing,暂时6分→7分/观感偏流水账。无疑是一部失败的漫改动画,但没有差到不及格的程度。个人认为最严重的两个问题:叙事不够紧凑,演出努力往正剧的方向靠,导致癫疯味被冲淡了许多;配乐不够爽,尤其是战斗配乐,有一种卡壳的美。角色声优什么的倒是小问题。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8-31 / 标签: 死神 BLEACH
真的好帅,真应该让某位贱人睁眼瞧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5-3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高达
百合,决斗,加上一点点的爆。虽然剧情很水很无聊但能看,比后面的一拖四主线强的多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8-31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当喜剧来看真是一点毛病没有,就中意这口粗糠。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8-31 / 标签: 夏目真悟 ScienceSARU
藏着夏天的味道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5-7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丸户史明
不带脑子看这种番简直是享受。梗小姐可爱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5-24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除了剧情都能看,而且很好看。剧情算是小学生作文水平,有头没尾,泡泡的事也没解释,女主为什么爱上男主也没解释,人设也没立起来,有些配角甚至压根没轮到像样的塑造。真是令人惋惜,这么好的资源造就了这么一个垃圾,原因竟然仅仅是脚本摆烂!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3A-1Pictures
- 8MAPPA
- 8进击的巨人
- 7原创
- 7漫画改
- 7异世界
- 7ufotable
- 5战斗
- 5TV
- 5Type-Moon
- 5WITSTUDIO
- 4刀剑神域
- 3恋爱
- 3StudioBind
- 3国产
- 3轻小说改
- 3搞笑
- 3泽野弘之
- 22021年1月
- 2林祐一郎
- 2石井俊匡
- 2穿越
- 2热血
- 2WHITEFOX
- 2Production.I.G
- 2火影忍者
- 22023年10月
- 2动画工房
- 2机战
- 2死神
- 2新海诚
- 2科幻
- 2StudioPierrot
- 22022年4月
- 22022
- 1绘梦动画
- 1寿命论
- 1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1网文改
- 1今井有文
- 1田口智久
- 1水瀬いのり
- 1PolygonPictures
- 1岡本学
- 1七大罪
- 1渡邊政治
- 1長月達平
- 1声之形
- 1三体
- 12020年1月
- 1牧田佳织
- 1藤本树
- 12021年10月
- 12021年7月
- 1咒术回战
- 1工作细胞black
- 1时光代理人
- 1御所園翔太
- 12023年7月
- 1一个时代的落幕
- 1SPY×FAMILY
- 1无职转生
- 1斋藤圭一郎
- 1大卫社
- 1神游八方
- 12023
- 1绘梦
- 1益山亮司
- 1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