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Feel. TV 原创
岸诚二久违的能看的作品。看来我都黑出感情了 +: 战神小太郎 / 每集都送点狗粮 / 小剧场 / 东山的金曲翻唱 -: 配角挺有个性但对剧情没有任何作用 / 矛盾牵强 / 结尾处理 / 缺乏新意 / 剧情乏味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6-18 / 标签: 中国 网络小说改 WEB
尽管有很多生硬的广告和瘆人到我这种龙傲天爱好者都退避三舍的剧情,这部剧的制作、音乐以及个别的角色塑造不比大部分日系轻改龙傲天要差。但在Bangumi这个平台上踩国产一脚可能就是政治正确吧。“喜欢这种作品的都是整天打网游的屌丝吧”,去看了一个给了一分并留了这种评论的用户的主页,发现是个专玩拔作的肥宅。二次元,二次元(拱手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6-4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前两集还不错,第三集以后就是平凡的少年热血漫了。虽说毕竟是Jump系,但对比像火影这样的作品就还是太肤浅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4-9 / 标签: 剧场版 CoMix_Wave_Films 原创
+: 美术 / 颜色 / 音乐 / 配音 -: 音画结合 / 毫无逻辑 / 情感刻画寥寥几笔 / 人物关系相当随便 / 剪辑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3-29 / 标签: GoHands 原创 TV
救救我 -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12话 / 2017年1月7日 / 倪明 / 天蚕土豆
2017-3-26 / 标签: 中国 网络小说改 WEB
没看过原著,动画的表现大幅度超出预期,在我近几年看过的国漫里已经是最好的作品了。可就是这样的作品,不仅要受到日漫痴的排挤,还要被原作厨骂,成了喷子们可悲的优越感下的牺牲品,何苦呢。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6 / 标签: SILVER_LINK. 漫画改 TV
把角色的个性扔到地上踩。来个对联吧,上联 弱智筋肉痴男主;下联 路人肥宅专女主;横批 黑丝不错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3-23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TV ZEXCS
专注是最可怕的品德 +: 作画 / 配音 / 平淡而透着暖意的剧情和角色 / 总体演出十分出色 -: 特殊演出的效果虽好却有做作之嫌 / 感悟太多而干货过少 / 对角色的登场安排不均匀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1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出场角色全部走了个T台 +: 梶浦由記久违的良作曲 / 玛丽苏 / 能在北美看到一场动画电影已经很满足了 -: 龙傲天没看爽 / 福利插得很别扭 / 细节处叙事不清 / 分镜水平太差 / 镜头太晃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TV
比起上季有些用力过猛但还是很有趣,本季看得最开心的一部动画。真希望还有下一季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1-15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 作画 / 配乐 / 能让人感受到动画的力量 -: 和一拳用了同样取巧的方法 / 说教太重 / 价值观不合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3 / 标签: 原创 TV Studio_3Hz
http://zhihu.com/question/51402648/answer/129319267 我是不会忘记前8集的惊艳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继R;N之后又被社长耍了一回。这部动画缺乏对重要角色的展开,演出更是一集比一集糟糕。再加上空洞的主线和完全不存在的主题思想,全部篇幅都用来卖角色属性和设定。只有几对比隔壁たわわ还暖和的奶子以及片尾曲比较可取。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3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都在这作里把它的含蓄和青春感推向了新的高度,又较之第一季多了几分大气,演出上已经无可挑剔。与此同时,黒沢ともよ精湛的演技也让我重新审视声优在日本动画中的地位。奈何原作的水平有限,本季叙事又过分偏重角色的成长,故事的主线就不由得黯淡了许多。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6-12-30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PINE_JAM
没有原作的神韵,不过这几对奶子还是挺暖和的。 -
回光返照 Borrowed Time
1话 / 2015年10月31日 / Andrew Coats、Lou Hamou-Lhadj
2016-11-13 / 标签: 短片 美国 Pixar
装作深沉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6-11-6 / 标签: OVA GAL改 chuchu 里番
我真的不知道内容啊,我是清白的!但真的挺好看的咕嘿嘿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1-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Feel.
一色是个好姑娘。这是我在这部作品结局前最后一次关注这个系列,它人物设定和剧情走向都开始让我感到厌烦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Web 短片
动画与电音的碰撞,年轻人的艺术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2016-10-12 / 标签: OAD 漫画改 BONES
亲头发太犯规了!一如既往的甜,而且这回写的是约会和日常,填补只有圣人对话的TV版所没有的部分。但相对于TV版作画要差一些。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