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TV
带有艺术生特色的工整青春剧,整体基调我非常喜欢。唯独最终话前半段做的有点莫名其妙。印象最深的两句话:“你想怎样弹肖邦呢?”和“你好像长高了点啊,因为你已经不用再低头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7-5 / 标签: MADHouse TV noitaminA 小说改
每一个世界有意无意的互相关联,将大学生常见的心态加以夸张盛于荧幕。10、11集堪称神回:主角通过一连串的平行世界经历意识到了自己的价值和该做的事情,抛弃了对基友的怨恨,明确了对明石的好感。最后对小津那句“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使角色立场反转,首尾呼应,一气呵成。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TNK
还行,尝鲜,复仇戏太敷衍了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5-7-6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duction_I.G TV
又一个无聊至极的反乌托邦,谁跟我说这是神作的出来挨打!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5-7-6 / 标签: SUNRISE TV 轻小说改
除了拘束服和奶子并没能留下什么印象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5-7-5 / 标签: SUNRISE TV 轻小说改
+:人设(主要是大奶子)、剧情(主要是邂逅各种大奶子)、战斗不缩水(主要是抖大奶子)、就算不战斗也能通过经济和政治制造燃点(还有各种大奶子)。 -:设定复杂冗长,剧情却极度精简,是一个需要大量精力了解背景后才能理解,否则只能看看热闹的作品。作为一个外行,线的某些片段让我印象深刻,但整体并不突出。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5-7-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TV
小豆子好可爱的!最后一部分很温馨,非常不错的一部伪后宫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7-7-9 / 标签: TV 漫画改 龙之子
安田典生的情色东方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7-5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俗!俗到极致!各种抖大奶子,血淋林的肢体乱飞,再借着PTSD之类莫须有的理由尽全力服务观众。暴力,色情,我兹慈!(音乐也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12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原创作品的教科书。从架构到演出、到作画、配乐以及配音都无可挑剔。有孩子的话一定会给他看的作品之一。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7-26 / 标签: TRIGGER TV 原创
宇宙大爆炸级的魄力之下也有宇宙大爆炸级的浪漫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4 / 标签: 漫画改 TV Orange
制作组能看懂原作的作画简直太厉害了 +:流畅的3D / 音乐 / 角色刻画 -:故事的核心是“如何让主角更惨” / 设定奇怪且不自洽 / 收尾仓促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5-7-6 / 标签: 漫画改 TV ARTLAND
人设比较吸引女性吧,作画不出彩,结局比较让人无语。无聊的日子看完了全部200多集,我都对自己无聊的程度感到佩服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7-4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动画节奏不好,结尾强行环保显得很突兀。配乐前卫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8-25 / 标签: TV 漫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稀有的非KA文库作品。以角色为核心、家庭为主题,全篇几乎都是日常。这种从平淡中挖掘世俗的魅力和情感的温度的作品非常适合京都发挥。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 标签: TV 原创 KINEMA_CITRUS
形式至上的剧本,扭曲撑起的舞台,高开低走的空壳,我懂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4-9 / 标签: WHITEFOX TV 漫画改
不要放弃追寻真理,真理是生命的余温。也不要向世界妥协,妥协是对这漫长苟且的背叛。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7-5 / 标签: 漫画改 TV 童夢
夸张的造型和阴沉的音乐营造的严肃的悲情气氛并没有改变因惨白的剧情带来的无聊。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7-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吧,每个角色的性格我还是很喜欢不过因为剧情本来也没什么深度所以过几个月估计就忘了。作为美食动画用特效刺激感官而不详解做饭手法我是很不喜欢的(毕竟家庭煮夫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8-3-2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NUT
一个人的命运啊,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行程。我明明是戒了起点文的,为什么又看了一部起点动画呢?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0-7-6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文人臭太重,命题并不讨喜也很难发挥,但WIT靠着强劲的单集结构硬是抓住了观众。本作并没有走入歧途,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恋。主角两人从错误中获得了动力并走了出来,仅此而已。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7-4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ea TV
过分卖百合,结局强行HE...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197漫画改
- 162轻小说改
- 139原创
- 81剧场版
- 70OVA
- 36A-1Pictures
- 32GAL改
- 30J.C.STAFF
- 30WEB
- 29动画电影
- 28欧美
- 28中国
- 28SUNRISE
- 27SHAFT
- 26MADHouse
- 24游戏改
- 21Type-Moon
- 2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9studiodeen
- 18小说改
- 18泡面番
- 18noitaminA
- 17BONES
- 17新房昭之
- 16短片
- 16ufotable
- 15WHITEFOX
- 15Production_I.G
- 14TMS_Entertainment
- 14网络小说改
- 13物语系列
- 12P.A.WORKS
- 12Lerche
- 11GAINAX
- 10AIC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总集篇
- 9pixar
- 9SILVER_LINK.
- 8OAD
- 7東方Project
- 78bit
- 7TRIGGER
- 7XEBEC
- 7Actas
- 6SP
- 6PIERROT
- 6Feel.
- 6KINEMA_CITRUS
- 6迪士尼
- 5WITSTUDIO
- 5満福神社
- 5动画工房
- 5BrainsBase
- 5asread
- 5SHIN-EI
- 4Genostudio
- 4CloverWorks
- 4CoMix_Wave_Films
- 4WIT_STUDIO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MAPPA
- 4TROYCA
- 4david_production
- 4里番
- 4GONZO
- 4ZEXCS
- 4GoH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