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2-12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还行,虽然越做动画质量越下降,但是终归是带来了很多欢笑跟一个有诚意的故事?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3-4 / 标签: 东之伊甸 剧场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_I.G.
如此严肃的问题就这样草草结尾,失望。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7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2018年3月
人物单薄,故事无趣,制作精良但是没有感染力,浪费时间……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10-11 / 标签: 京阿尼 K-ON!
强国源泉啊……我不讨厌轻百合,但是真的讨厌这种剧情……也许是我太年轻、或者不是目标群体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节奏稀烂,没看过剧透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6-12-20 / 标签: 2016年10月 芳文社 SILVERLINK.
相比上个季度的《NEW GAME》相对平凡…… 总之没啥特别大的缺点吧,也没啥优点……普通。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7-10-11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看了三季夏目明白一个道理——是真的不适合我……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10-11 / 标签: 京阿尼 K-on!2 萌
和第一季一样,剧情太白开水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平坂読
装疯卖傻的太过。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1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对我来说,剧情上老套,演出不错,人设尚可。 赛马娘,赛马的部分根本没有一丁点的专业性,本质上还是个偶像动画。 无论是运动部分还是日常部分,都是为了塑造角色。 而我不喜欢这种角色大于剧情的动画。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21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有些集很有趣,有些很无聊,这么说感觉是废话……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0-2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10-2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大杂烩,什么都说了,什么都没说好。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不够爽,不够色,半吊子。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2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对于我这种对特摄和萝卜不怎么感冒的人来说,这片除了制作还算精良、jk人设跟小剧场外一无是处。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11-23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同样看得头疼,打打打炸炸炸……
看过的标签
- 52剧场版
- 40TV
- 31原创
- 21漫画改
- 16轻小说改
- 15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搞笑
- 10MADHouse
- 102017年1月
- 10游戏改
- 9吉卜力
- 8泡面番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汤浅政明
- 8BONES
- 8key
- 8ProductionI.G
- 8P.A.WORKS
- 8科幻
- 7GAL改
- 7动画工房
- 7神山健治
- 6虚渊玄
- 62015年1月
- 62021年1月
- 6百合
- 6Type-Moon
- 6J.C.STAFF
- 52017年4月
- 52017
- 5芳文社
- 52015年4月
- 5恋爱
- 5攻壳机动队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日常
- 5治愈
- 5ufotable
- 4短片
- 4Netflix
- 4菅野洋子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5年7月
- 4催泪
- 4OVA
- 42017年7月
- 4宫崎骏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9年1月
- 32022年7月
- 3士郎正宗
- 3GAINAX
- 32016年4月
- 3新房昭之
- 3SHAFT
- 3荒木飞吕彦
- 3麻枝准
- 32016年1月
- 3细田守
- 3欧美
- 3吐槽
- 3小说改
- 3丸户史明
- 3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