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5-9 / 标签: Air 京阿尼
跨越了几百年的凄美故事,也是我觉得看过的麻枝准动画中剧本最好的一个。彼时的我京还是良心满满,动画的细节和还原度都非常出色。最终母女的部分也做到了足够感人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5-9 / 标签: Air 京阿尼
这个对于原来的TV是更好的补完,而且相比TV更让人轻松一点。神奈备命好萌不是么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3-7-25 / 标签: 大友克洋
不得不说大友的画面实在是过于真实和强大,特别是关于爆炸,烟尘之类的作画感觉无人出其右。其中的想探讨的思想,不过遗憾的是故事性还是稍微差了点 -
超能勇士:变形金刚 Beast Wars: Transformers
52话 / 1996年9月16日
2014-6-25 / 标签: 3D 超能勇士
童年!那时候看3D感觉很新奇,不过回想一下,剧情挺一般的,就是恐龙勇士那一段特别感动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5-10 / 标签: noitaminA
虽然是中村的作品,但是这片设定实在是不够科学,而且反派中二的无法直视。我觉得为数不多的亮点可能就是樱井孝宏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9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说实话,第一季一直没能感动到我,不过看在我京不错的制作上,这片还是值得推给新入宅的朋友看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9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看这个的时候还没看过多少动画。能让我泪流满面的故事很少,这个就是其中之一。总之,CL最让人触动的地方还是亲情。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9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蛮喜欢杏姐妹的,推荐是必须的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9
我只记得很美,别的都不太记得了orz 不过作为短篇印象不错说明确实还不错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5-9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DTB是骨头的巅峰之一,前面单元剧,后面逐渐引出主线,阴暗的气氛非常棒。美中不足的是主线很多东西都没解释清楚,成了坑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5-10 / 标签: 都築真紀 猫狗大战
看得到一点魔炮的影子... 不过这剧情基本就是后宫卖肉,看着轻松下还行,毕竟CV这么强大的阵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9 / 标签: 大沼心 ef
没有第一季好,优子无缘无故的死差评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9 / 标签: 大沼心 ef
比起第二季更喜欢第一季。电话留言那段超带感也超虐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5-10 / 标签: type-moon FateStayNight 蘑菇
这个TV很早就看了,当时挺感动的,现在看当然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不过川井宪次的几首神曲还是留了下来。我还很喜欢ED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3-5-9 / 标签: FF7 圣子降临
CG华丽到爆!到爆!但是作为一个不懂FF世界观的,剧情对我来说总有点费解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5-11-2 / 标签: 最终幻想
其实这个电影还是蛮有时代意义的,小时候看的科学画报甚至都有介绍... 不过经济上的巨大失败甚至直接让Square不行了也蛮悲哀的。我个人觉得剧情还可以就是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5-10 / 标签: GOSICK BONES
BONES也会卖萌啊!也算是我日萌支持过的唯一一个阵营。武田+川元好评,维多真心可爱,两个ED都很有味道。不过剧情我觉得很一般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3-5-16 / 标签: Infinite Stratos
剧情实在是,初中生水准吧,能看下来主要还是开始萌点还行,而且开始机战还算可以(离satelight的极限当然还是差得远),而且难得有机娘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9 / 标签: Kanon 京阿尼
意境很美,人设超可爱。06年我京的制作还是很够看的 不过剧情的衔接个人觉得问题比较大,导致感情的表达出了一些问题...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1 / 标签: FF15 CG
特效满分,战场立体感超强。开始看各种飞刀瞬移各种拉风,后面居然先王的雕像们也会飞刀,更上一层楼啊!剧情在前期危机来临的铺垫做的很好,政治色彩很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不剧透,后面剧情不太合理,很多人的行动看不懂。这么发达一个国家只有难民部队有战斗力,而且队长带头当内奸还怎么玩?作为宣传片很合格,但也仅此而已。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3-5-10 / 标签: KissXsis
作为TV节操不能掉的过多所以没OAD好,不过肉的程度至少还吸引人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3-5-9 / 标签: GONZO 村田莲尔 蒸汽朋克
GONZO的巅峰之作。那些3DCG不论什么时候看都觉得特别漂亮,神奇迷人的世界,翱翔在天空的感觉都让我陶醉不已。虽然这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后半段的剧情节奏有些失控,但这无法影响这部作品在我心中无法代替的地位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3-5-1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童年
小时候看过很多遍依然念念不忘的作品。虽然这也许不是那个真实的木兰,但是一直以来影响了我眼中木兰的样子。本来是一个严肃的故事但是其中穿插的诙谐搞笑成分却非常出色,从木兰到她的一些神奇队友形象都很出色,而最后的对决也相当的燃。Reflection是我最喜欢的电影金曲之一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6-28
其实这就是个PV配上一个鬼片,歌和live我很喜欢,别的也没啥亮点...
看过的标签
- 23SUNRISE
- 16高达
- 14京阿尼
- 7J.C.STAFF
- 7OVA
- 6河森正治
- 6剧场版
- 53D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4新房昭之
- 4童年
- 4萝卜
- 4菅野洋子
- 4魔炮
- 4Macross
- 3Clannad
- 3超时空要塞
- 3PEACH-PIT
- 3久石让
- 3宫崎骏
- 3百合
- 3蔷薇少女
- 3GONZO
- 3欧美
- 3Zeta
- 3GAINAX
- 3第08MS小隊
- 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凉宫春日的忧郁
- 2永井豪
- 2细田守
- 2迪士尼
- 2里番
- 2灼眼的夏娜
- 2CLAMP
- 2大沼心
- 2贞本义行
- 2高达SEED
- 2爱娜
- 2吉卜力
- 2虚渊玄
- 2侦探歌剧
- 2Air
- 2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2高达W
- 2庵野秀明
- 2幸运星
- 2ef
- 2BONES
- 2梶浦由记
- 2Production.I.G
- 1BrainsBase
- 1高达UC
- 1黄段子
- 1Tony
- 1可曾记得爱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生化危机
- 1蒸汽朋克
- 1超時空要塞
- 1黙示録0079
- 1KissXsis
- 1茅原実里
- 1A-1
- 118X
- 1美树本晴彦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1年戦争秘録
- 1国产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