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3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奇幻
很出色的童话幻想作品,天真而烂漫,但又不乏深意,其中的元素符号也暗示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漂浮在空中的水滴,吃企鹅的大肥龙,无限循环的小河……虽然想象力并没有达到非常极限的天马行空,但影片节奏的把控得出色。配合优秀的作画,以及令人舒适的人物设定,观影体验极佳。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3-14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 漫画改 恋爱
画面质量很高,观看时完全没有其他让人头疼的要素,清水百合还是不错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2-22 / 标签: 拳击 热血
献上8分,并非全为赞誉作品本身质量,而是被这样一个在18年坚持用古老作画的工作室所感动,过硬的动作,精彩的对决,气派的音乐,对得起热血二字。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2 / 标签: cygames 马娘 2018年4月 游戏改 百合 偶像 运动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2 / 标签: 原创动画 奇幻 亲情 剧场版 P.A.WORKS
今天刚从电影院走出来,脑海中首先想到的——这时间簇之间的衔接都是些什么玩意?全剧的起伏设置保守,没有掀起太大波澜,人物的情绪也比较好理解(但某些人物的意识表现却难以言说),场面表现也比较缓和,没有任何不适感。全剧看下来,悲剧也罢,亲情也好,一切都随着蒲公英飘散,似乎是平淡了些许,女主那份视为珍宝的丝绸最后也没能结合剧情进一步升华主题……不至于可惜,但绝对不算圆满。(唉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9-1-17 / 标签: 泡面番 狗粮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8-2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2017 催泪 奇幻
整体(节奏、画质、BGM、剧情)挺不错的,就是俩人的情感发展没有那种循序渐进的描写,也不知道原作里有没有好好处理这种情感的转变。推荐观影。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青春
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巧妙的叙事手法,即漫长又短暂的青春故事~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17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校园 岸诚二
平淡、简单、不做作,贴近理想中的恋爱。作画上不能说有什么明显的优势,但是观感十分好,配合慢热的发展节奏和清淡的音乐,还是值得推荐的恋爱番。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9-1-16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小说改
原作想表达的东西太晦涩,导演想表现的东西又一言难尽。太过深邃的理论和唯心思想,自由、人权……在外行眼里看着装X,在内行眼里看着傻X。但作为一部改编难度极高的剧场版影片,整体的作画和编排又很不错,实在难以言说其中的苦涩。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8-19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扭曲
哈……某种意义上的一塌糊涂,有些思维逻辑的问题是不能用头脑发热直接绕过去的啊。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6-19 / 标签: 战争 幼女
太右了……哦,不好意思,打错字了,是太幼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8-19 / 标签: key 星之梦 GAL改 科幻 治愈
BGM的渲染做的出神入化……把原本在良作水平拉到优了。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19-3-14 / 标签: 虐狗 泡面番 治愈 2016 入野自由 濑户麻沙美
很简单的泡面番,画风清新,令人舒适。OP是其中的亮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1-17 / 标签: 推理 悬疑 三部けい
表面上是于事推理,内在是于人剖析。三部敬的惯用手法,令人惋惜的是,许多细节被有限的经费/编排给涂抹了,导致动漫的观众观感不佳的罪魁祸首……不言而喻。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9-8-19 / 标签: 可塑性记忆 催泪 5pb 林直孝 动画工房
讲真的,这剧情真的挺老套的,可偏偏我就吃这一套,唉……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1-17 / 标签: 泡面番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搞笑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9-2-7 / 标签: 兰斯 搞笑 里番 OVA
里番质量不错,最后一话跟王女之间的H姿势真多。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1-17 / 标签: 泡面番 泡面 漫改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关公说事,非常优秀的泡面番,傻乎乎的甜真的挺好的WWW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8-20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2-4-22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4月 TV
看过的标签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9校园
- 8科幻
- 8漫画改
- 7搞笑
- 6TV
- 6漫改
- 6国产
- 5原创
- 4热血
- 4百合
- 4奇幻
- 4泡面番
- 3动画电影
- 3战争
- 3OVA
- 3催泪
- 3偶像
- 3后宫
- 3追光动画
- 32021年4月
- 3J.C.STAFF
- 3治愈
- 3运动
- 3青春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2cygames
- 2拳击
- 23D
- 2BEASTARS
- 2泽野弘之
- 22023年4月
- 2今石洋之
- 2小说改
- 2动画工房
- 2电影
- 2GAL改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校园迷糊大王
- 2P.A.WORKS
- 25pb
- 2悬疑
- 1游戏人生
- 1种崎敦美
- 1森見登美彦
- 1TROYCA
- 12018
- 1伊藤计划
- 1今敏
- 1Studio_Colorido
- 1兰斯
- 1galgame
- 12016
- 1TRIGGER
- 1潜行吧!奈亚子
- 1罗小黑战记
- 1NTR小镇
- 1拜托了学姐
- 1在盛夏等待
- 12012年10月
- 1贵圈真乱
- 12022
- 12017
- 12013年4月
- 1濑户麻沙美
- 1有你的小镇
- 1烂尾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