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7分
有优点有缺点,观感上下起伏。“卫宫士郎的神之手”有点厉害。//整个影院好多情侣,就我和我朋友......草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21-3-31 / 标签: 7分
-
驯龙高手:隐秘的世界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1话 / 2019年2月22日 / Dean DeBlois
2021-3-31 / 标签: 7分
这都有狗粮233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1-1-1 / 标签: OVA、OAD
很久以前看的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6 / 标签: 6分
前面调动不起兴趣。后期的剧情意外的挺好,制作也不错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10-4 / 标签: 8分
感动的很感动,热血的很热血,无聊的很无聊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1 / 标签: 7分
7- 前中期其实内容不多,真正的悬疑内容撑不起这个时长,叙事慢略显拖沓,氛围是到位了,但很多地方多次重复无意义。结尾大部分伏笔回收也够了,放低期待看还行。套了科幻皮的悬疑片,重点在对战争的反思,仇恨是没有结果的,那么何时仇恨才能被消除,制造仇恨的人何时能消亡?能看到立意就差不多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2-10-6 / 标签: 8分
太好看啦,鼠鼠们太可爱了。传递的一些价值观也很正能量(和舍友每集都能得出一些道理bgm38)。看到最后,在想要是有一辆人性化的车车会有多好wwwwwww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3-6-24 / 标签: 6分
不如第一季有趣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12-24 / 标签: 6分
acgn拯救世界。不同作品中的角色被召唤而来大乱斗,经典关公战秦琼,比较有新颖的地方是,不同角色与其作者之间的互动。故事本身到也没那么差,动画节奏不好,没能讲好这样一个故事。生理上讨厌真鉴这个角色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0-1 / 标签: 8分
观感不错,音乐作画优秀。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4 / 标签: 7分
世界观挺有意思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12-13 / 标签: 7分
很温馨的番外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12-7 / 标签: 7分
太晦涩了,懂了一部分吧。对于现代网络环境的精准预言令人佩服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3-2 / 标签: 7分
改编一下紬壮壮的话,“男孩子之间真好啊”bgm38。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全程观感舒适,情感变化自然合理,人设各具特点。滑板作画很棒,虽然有很离谱,但是帅就完了。ps:爱抱梦的演出太油了吧,笑死了 !!! 重点:当个乐子番看还不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 / 标签: 7分
稳。设定时髦,人设有趣,逻辑有些地方不能细究,因为制作好整体还是很好看的。Aniya可爱,无厘头风格也挺对我胃口。蹲2期~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7分
瓜神越来越搞笑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7分
动画确定好了温情这个方向,并且在这个方向上越做越好了,“间谍”部分也比part1多。很稳,但主要还是缺乏惊喜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8-2 / 标签: 5分
从南梦芽鸽蓬开始打上第一个问号,然后不明白的事情越来越多,可以说是毫无观感了,慵懒的语气和压抑的氛围,感觉好难受(看gridman的时候也没感觉这样啊?)。可能是主线和日常让我觉得太割裂了,没对上电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