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4-28 / 标签: 8分
普通的剧情,受篇幅限制,情感上还是有点赶。华丽的演出,毫不吝啬的配乐运用,留下了多处难以忘却的片段,刻骨铭心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16 / 标签: 6分
就是搞笑番吧,男同笑话挺多的。剧情没抱太多期待,最后也确实加速完了。追番过程乐子还是很多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7分
看不懂,故事性弱,但是能感受到一份来自宫老的温柔。依旧是奇幻冒险+深度内核,但是不同以往,这部并没有将重点放在故事表层叙事上,而是深挖内核,侧重用隐喻表达对“过去罪行”的厌恶斥责与对“未来新生”的无限期冀,白色积木搭建的美好世界(吉卜力)将由未来的动画从业者来创造,由未来的年轻人来创造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3 / 标签: 5分
没能做到不带脑子看,真是抱歉。最后两集很帅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3 / 标签: 7分
轻松愉快而又有点小逆天,很纯的百合,很纯的卖肉,好好好。豹豹和舞缇娜好可爱prpr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4-3-17 / 标签: 8分
燃!战斗爽!剧情爽!除了开头几集,后面基本上都是爆点不断,作为原创番可太成功了。节奏很快但舒适,24集可能讲完了一般动画48集的内容,剧情反转令人来不及细想,但是足够爽快,谁还去纠结细节呢。除了情感线刻画薄弱了一点以外,整体很完整。是一次极佳的补番体验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4-3-17 / 标签: 6分
流水账。变成老婆婆了也要在一起。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4-2-4
剧情还原度很高,一些改动也很不错,有涩涩有剧情,不论是作为粉丝作品还是独立作品都不错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1-7 / 标签: 6分
设定有趣。真是序序又章章啊,全是坑,并且照这个速度正片得等到啥时候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1-3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3 / 标签: 9分
好久没看过情感如此充盈且复杂的作品了,观感极佳。灯看似是最柔弱的一位,却有着最坚强的意志,live上的几次爆发都令我触动。live的感染力如此之强离不开真切的歌词,歌词恰巧又是帮助乐队成员连结一心共同努力的媒介。“一辈子不受伤 是不可能的 就算满身伤痕 满身污泥 也要拼尽全力 即便如此 我还是想和你们组乐队 不管摔倒 迷路多少次”。因为是年轻人的第一部邦邦,也没看过别的偶像动画,所以无论后续剧情如何,对我来说都是充满新鲜感的,我真幸运。祥子女士,能不能给大家一个有说服力的交代啊,下一季快来吧!!!!!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2-30 / 标签: 6分
加了新设定但是讲得不够明确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9 / 标签: 5分
真别扭啊,北黑明明是G1七胜,动画里体感上却很弱。宝冢为什么会输!既不给北黑铺垫,也没有皇冠的铺垫,做个她的高光单集,随之而来的却是巅峰期已过,准备退役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6 / 标签: 3分
电竞过家家。第九集贡献了个大活。剩下的就没啥意思了,就处理了个男主的故事,悠和望也只是背景板,电竞部分尤其差。最后一集男主和南通大平地对枪马到极致,最后一刀带走我们的南通。烂活好活都没用上,让我们一起包~饺~子!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7分
瓜神越来越搞笑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6 / 标签: 5分
制作一流,看得爽,搞笑部分的剧情不错。后续剧情通过强行降智的方式,来达到煽情的效果。反观第一集,如果它不是第一集的话,也相当弱智。男主集双标、圣母、龟男于一身。割裂。//最后三集连播,剧情无力吐槽了,作者的自我感动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8分
年度惊喜,看过的最逆天的动画之一。观感超好,每一集都有新点子,很佩服作者的脑洞,很有想象力。制作组厨力拉满,很好的发挥出了动画的优势,演出丰富且有趣(甚至有点大病),表现力强强强强,这就是anime!关于真实性方面,首先这部动画肯定是只能当乐子看的,看点就是发电剧情和逆天的操作,但是它的故事甚至还能依靠第一集的那么一点点设定解释,各个角色的性格和能力在服务故事的同时也得到进一步塑造,佩服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24 / 标签: 4分
行星地球化计划,从一开始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为了把设定讲完,弄了这么一出弱智剧情,人物动机和反转太生硬了,一切剧情发展都仿佛理所应当一样,过渡得很暴力。贡献了两首yorushika的歌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12-24 / 标签: 6分
acgn拯救世界。不同作品中的角色被召唤而来大乱斗,经典关公战秦琼,比较有新颖的地方是,不同角色与其作者之间的互动。故事本身到也没那么差,动画节奏不好,没能讲好这样一个故事。生理上讨厌真鉴这个角色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6 / 标签: 6分
前面调动不起兴趣。后期的剧情意外的挺好,制作也不错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12-14 / 标签: 9分
各自的乒乓,不同的人生//二周目预定,越回味越喜欢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11 / 标签: 6分
6+ 镀金厕纸。主打中二,但男主有些中二的操作影响爽感。为了男主路人+暗影的设定,不得不牺牲和女角色进一步的发展,可惜。搞笑部分挺好,最后一集看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