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8-25 / 标签: 3分
奈子+1分。最后才开了两分钟后宫,除了涩涩部分的内容真的是最低级厕纸级别的无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6 / 标签: 7分
7— “恋爱喜剧”部分十分逆天233,脑洞很大。本来是当纯乐子看的,出乎意料的是它有大篇幅剧情,然后和恋爱结合,又痛又乐。可以看出丸户史有认真设计剧情,但也没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吧,也找不出致命缺点,要素过多,看你的接受程度,我并不能完全absorb。原创番能做出一股轻改味也是厉害b38(主要是一开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8-27 / 标签: 5分
高颜值百合贴贴,主线把观众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1 / 标签: 8分
排片实在感人,对不上时间,翘了节水课看的b38。一个半小时的电影,估计有一半时间是音乐演出,摇滚对上味儿了,很上头(疯狂抖腿)。故事非常简单,但是后半的演出实在是太惊艳了,不愧是汤浅,就是狂野洒脱。高山流水向何处,看完友鱼和犬王的故事,为强权控制思想、扭曲艺术感到无奈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5分
什么大寄品…这是否有点太抽象了。很难不让人怀疑老虚被新海诚绑架了。我觉得问题在我,我不该去想弄明白他的剧情的,我的问题//除了设定一点没解释以外,最大的问题是作为爱情片,而把爱情几乎做成0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5 / 标签: 7分
7+ 前期悬疑推理,一步步交代,氛围感还是可以的,后期一转战斗,设定加的有点多,战斗逻辑有点跟不上了。音乐方面是有点问题,你看看ep24bgm存在感多高,其他地方基本没啥存在感,哦对还有ep25结尾的音乐,太阴间了。人设都很有魅力哈,mio、日鹤姐……最后我是被网代慎平和小舟潮的颜值吸引过来的ヾ(๑╹ヮ╹๑)ノ”,少有的一眼萌上的男主女主,太美了家人们(逃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 / 标签: 7分
稳。设定时髦,人设有趣,逻辑有些地方不能细究,因为制作好整体还是很好看的。Aniya可爱,无厘头风格也挺对我胃口。蹲2期~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25 / 标签: 8分
8- 作为足球番在文戏方面的质量尤其高,点名表扬ep5。球戏方面…就只能说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吧,有点可惜了,没有享受到“排球少年”般的待遇。小花真是个好姑娘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9分
四月真神!恋爱喜剧天花板当之无愧。回头想想每一集都是高质量,挑不出毛病,炫技般的演出接连不断,a1厨力爆表!ep1笑得肚子疼,ep5最让人惊喜,最后的表白足以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名场面+1了。看完我想重温1、2了。期待我的爱情(逃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9 / 标签: 8分
虾米口momo贴贴,好耶!太可爱啦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25 / 标签: 8分
吉田玲子,稳!除了前几集矛盾冲突有点牵强外,整体观感非常舒适。以和果子为核心展开了一系列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故事,动画也像和果子一样,散发出独有的精致和安静之美。一果可爱捏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7分
诸葛孔明逆穿越现代辅佐偶像,反套路,人设也没崩,开篇可谓给足了惊喜。中期过渡略显平淡疲乏,孔明淡出就差点意思了,最后两集live全开力挽狂澜,过了把瘾。总的来说给人的惊喜感是有所下降的,剧情也是在预料之中平稳落地,也可以了。EIKO真可爱,不愧是PA美少女。ppt还是有点多了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4 / 标签: 5分
比想象的有点乐子。人脸崩了。论爽度,我的评价是不如某魔王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6分
ep4观感最好。大磕学家老师的想象挺有趣。无口男女主的人设过于夸张,后期才接受了点,挺好磕。来堂的想象过于夸张,我觉得没必要,也没什么意思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5-22 / 标签: OVA、OAD
卖零食的是莲华妈再实锤,真好啊。夜晚大家的日常又看泪目了,日复一日朴实悠哉的日常,宁静安心的氛围,真挚简单的对话,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31 / 标签: 5分
第一季日常挺好,到主线垮掉。第二季支线主线全程迷惑,也是挺离谱,剧情量24集也不过分。人碧蓝知道主线做烂了去搞日常,您就反着来,两面不讨好。唯一的优点就是经费足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11-21 / 标签: 8分
对战争与历史的反思在众多人物身上都各有体现,值得肯定。只要还固执己见地各守信念,敌人就永远不会消失。人类社会至今都无法停止争斗,艾伦地鸣灭世的做法不过是看透真相后最绝望的决定罢了,也是一种合理性,谁不想以和平的方式相处呢,终究是遥不可及的愿望。动画方面,后半部分有点收不住的迹象了,毕竟框架格局大了,有点槽点也正常。人物转变的处理没办法做到尽善尽美,但都可以理解。倒耶部分实在看得胃疼,不是个滋味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8分
喜多川海梦又涩又可爱,prpr。色而不淫,放而不荡。人物刻画真的很细节,看得很尽兴,喜欢这种丰富的动作神态描写。剧情(doge)构思得很巧妙,基本是将男女主尴尬的点岔开了,制造笑点,涩涩。因此,如果有第二季可能会缺乏惊喜感。前几集当然是观感最佳,最后的烟火大会氛围好棒,纯爱,啊我好爱。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3-27 / 标签: 2分
•᷄o •᷅龙龙很可爱(真)。剧情很燃,男女主的糖很甜,一点都不尬,制作一流(雾),然后就是动画做的很好,不要有下一季了。你想看到的垃圾套路剧情都能在这儿看到。厕纸中的厕纸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22 / 标签: 7分
7+ 社牛同学明日小路的校园生活。剧情弱,重在欣赏高水平的演出和作画。当然演出也有好有平。还有就是满屏溢出的【少女感】,本片亮点所在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5 / 标签: 7分
(6+9)/2 缺点非常明显:文戏拖沓以及回忆、搞笑段子插入不合适,相当影响观感。最后几集音乐作画的狂轰滥炸真的赞,兄妹那段的演出我也很喜欢,泪目T.T,可以加分//怎么感觉我前期的观感就是靠豪哥和大妈的曲子撑过来的 优秀单集:ep11、12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5 / 标签: 4分
优点:希琳,ep1、2,ed1,op2。波吉诠释了什么叫圣母,你妈没了你不知道吗。可竞选标题党名作,建议改成“米兰乔的救赎”。后期剧情逆天的程度不是我这样的凡人能理解的。开头认真思考多玛斯人物形象的我简直就是小丑。反转反转再反转反转再反转O.O。//感觉我被玩弄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10-14 / 标签: 6分
樱井和风间这都不官宣啊。标签化人设,后面套路差不多,没有新的关系推进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2-14 / 标签: 6分
笑点一般吧,风格久了会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