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8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改 2023
虽然剧情平淡,但是互动很甜,人设也非常可爱,动工是知道观众想要看什么的。果然女孩子只要可爱就会让人喜欢吗,看的时候也有点嫉妒塞西莉亚呢ψ(`∇´)ψ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5-18 / 标签: 2020 key P.A.WORKS 原创 TV 恋爱 搞笑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5-18 / 标签: 萝莉 日常 2019 動画工房 漫改 TV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1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漫改 2022 萌豚 百合
热血,太热血啦~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5-18 / 标签: 2019 CloverWorks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青春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1-5-18 / 标签: 2015 P.A.WORKS OVA 原创 百合 战斗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5-18 / 标签: 2019 CloverWorks 漫改 TV 悬疑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5-18 / 标签: 2021 CloverWorks 漫改 TV 悬疑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1992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侧面表现战争远比直观的展示更有力量,但是过于含蓄的表现方式并不是我很喜欢的类型。现在仔细想来这一部和之后的起风了很像啊,一个是驾驶飞机,另一个是制造飞机,又都含有反战的隐喻,但给我的观感却并不如有相近内涵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可能我还是更喜欢宫老的子供向电影吧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6 / 标签: TV 2024 原创 EMT2
其他人看没看高兴我不知道,水岛努哥哥做高兴了我是知道的hhh//其实平心而论,这部片的世界观和设定很有意思,也添加进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想象,当然ep12完结时也是有些包饺子,结尾也有些偏开放世界。总的来说还是经不起推敲,例如众人闪回的悲惨经历,到最后也没能用得上,再比如最后静留的嘴炮输出,或者是一直没有揭露真实身份的怪老头。所以,这部动画给我的感觉与其说是一部商业动画,不如说是一部动画形式的学生毕设//ep12完结前,我去饭能时正好坐了一次西武池袋线,在看到站点表时还专门拿出ep9中的彩色地图作了比较,倒也是挺有意思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21 / 标签: 2014 原创 TV Studio五组 魔法少女 战斗
一开始以为是后魔圆时代常见的致郁魔法少女动画,看完结尾后发现制作组还是有自己的想法。作为原创动画,有很多设定没有讲清楚,如果有半年番的长度或许会更好,虽然貌似第二部会对设定有补充,但是作为原创动画一开始还是得讲清楚些(这一点在看到监督是岸诚二后有些幻视到AB)。我很享受中间逐渐致郁的过程,但是不太喜欢最后两集的处理。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27 / 标签: 2021 原创 TV Studio五组 战斗 魔法少女
有点狗尾续貂啊,其实整个故事到第二季结束就已经很完整了,这一季不管是前代还是防人组的部分都很一般,最后几集(特别是ep11)又把第二季的部分直接素材再利用,真正让我觉得有意思的就只有首尾两集。 喜欢程度:第二季>第一季>第三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24 / 标签: 2017 Studio五组 原创 TV 魔法少女 战斗
喜好度: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得益于第一部完结后其它企划的推进,使得第二部在设定完善的基础上质量明显增加。日常的部分非常有意思,可以说优于其它大部分日常动画,人设也非常戳我胃口;主线部分相比第一部,至少没有出现不明所以的故事发展(比如破墙壁什么的),拯救世界or拯救同伴二选一的桥段虽然老套,但是处理的很不错。期待下一部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3-3-24 / 标签: 2021 原创 泡面番 DMM.futureworks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6-27 / 标签: 2009 BrainsBase 漫改 TV 治愈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1-5-18 / 标签: 2015 动画工房 漫改 TV 百合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394TV
- 238漫改
- 181剧场版
- 154原创
- 146战斗
- 128轻改
- 104恋爱
- 100OVA
- 86游戏改
- 77校园
- 59精灵宝可梦
- 51OLM
- 50搞笑
- 502017
- 492020
- 48欧美
- 482021
- 48百合
- 47奇幻
- 462019
- 462023
- 45日常
- 452018
- 442013
- 432016
- 432022
- 42WEB
- 42治愈
- 41A-1Pictures
- 40GAL改
- 402015
- 38京都动画
- 38我喜欢的动画
- 38J.C.STAFF
- 372014
- 37科幻
- 34泡面番
- 34萝莉
- 34热血
- 32异世界
- 31TMS
- 26国产
- 26后宫
- 252011
- 25悬疑
- 25短片
- 25Fate
- 25Type-Moon
- 22ufotable
- 22名侦探柯南
- 21魔法少女
- 21key
- 21里番
- 212012
- 20青春
- 20WITSTUDIO
- 19推理
- 18studiodeen
- 18MADHouse
- 18催泪
- 182008
- 17偶像
- 17BONES
- 17音乐
- 16小说改
- 16SUNRISE
- 16迪士尼
- 16P.A.WORKS
- 162009
- 1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