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3-8-22
前面大概8集看的都特别搞笑也没有疲劳就已经很难得了,后面几集有点疲劳也无所谓了!作者笑点抓的异于常人,角色也都萌萌的,就是吸血鬼给的剧情还是有点少!大多数就是当炮灰尊的可怜呜呜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2-22 / 标签: A-1Pictures
剧情大家知道有多厉害就行了,情理结合,人设平的要命,可以理解,但没法共情,顺便诸君我喜欢斯奎拉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比想象中的好看很多,本以为是科普番,但除了不多不少的科普外居然有实打实的成长经历与故事情节。这种非典型穿越设定真的太有意思了,即使女主确实嘴炮剧情也需要打磨,但剧情很出于意料,永远不知道后面会讲什么。10~12集剧情不流畅有点突兀,顺便讽刺了一下阿卖力卡,对ai的讽刺我觉得很到位,整体核心还是对创造的热情,最后一话真看泪目了呜呜,个人对这种等待守候的年龄差cp设定没有任何抵抗力真戳我xp了。我求求了他俩别做游戏了先做i吧,我嗑爆了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30 / 标签: 新房昭之 日漫
其实算很不错的电波搞笑作品了,很有意思,轻松不失哲理,但就是每段思路都差不太多 -
地狱客栈 Hazbin Hotel
8话 / 2024年1月19日
2024-2-6 / 标签: 欧美
不错了,至少比极恶老大好看多了,就是女主太圣母了有点格格不入,但结尾圆回来了确实有点舒适。整体人设>剧情,都美漫了也别太高要求啥了,感动的点儿也有,看的爽就ok了。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21-8-3
除了施川汤雨期的话唠,情节简单有趣,很适合给对书本感兴趣的人看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2-2-9 / 标签: 日漫
补档,当休闲看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