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2-14 / 标签: noitaminA 日漫
可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了,不那么矫情了,故事也明确了 -
冲破黑暗 冲破黑暗 Out of Darkness
1话 / 2021年4月7日
2022-3-11 / 标签: 国产 短片
补档,很厉害了,虽然故事不算亮眼但是很完整,配乐加buff很棒,非常稳的作品,值得一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16 / 标签: P.A.WORKS
五个女主有点融不进全篇,后半部分的新作部分看的很头大累人,一方面是复述前半部分的过程,而由此导致后半剧情琐碎的一批;另一方面是感情戏太过单一,其实全剧下来感觉感情戏唯一亮点就是平冈和太郎那段,看下来真的挺有感触的。节奏平缓舒适,以叙事为主,要比映像研更"脚踏实地",个人认为如果做成前半部分加上平冈和结尾介入会更好一些。(ps:最后改的第三少女飞行才是大烂片,平白无故多出来一个妹妹真是不知道咋想的)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
虽然这季挺精彩了,但阿希莉帕完全变成了工具人啊!!出场角色的故事已经讲到穷途末路了。不要这样。。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不愧是濑古浩司,我c纯白开水,看得我一点情感共鸣都没有,七分都给原作,勉强推荐()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4-1-25
无论几次都会被这种日式热血廉价的被感动啊!!不得不说作者真的有才能把诸葛映射在现实,看过原版漫画感觉女主cv唱不太行剩下都很不错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8-17 / 标签: 百合 日漫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8
非常好看电波的轻松党斗动画,完美的搞笑情节和超人展开,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