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6-2-1 / 标签: 轻小说 寓言 内涵 深度 内涵系 时雨泽惠一 TV 轻小说改编
8.6 //小说看完,单元剧+寓言向,佳作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3-11 / 标签: 内涵系 神音乐 银古 蟲師 人生 水墨
9.2 //还没有看完,不过音乐,作画足以服人,然后剧情也很赞~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7-10-12 / 标签: 少年犯之7人 黑暗 青年向 朴璐美 小山力也 热血 TV 2010年4月
据说很黑……可能以后会补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1-2 / 标签: TV JOJO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davidproduction
就制作来讲我觉得还是优于第四部的。至于剧情的把控,我认为荒木一直都有较为优秀的水准。也许动画的演绎能够帮助观众更加理解到这一点。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6-1-25 / 标签: 游戏王 燃え滚る魂!スカーレッド・ノヴァ・ドラゴン! 原创 TV 超展开 燃
8.3 //不错的一部,也是我唯一正经补过的一部游戏王,除了决斗神抽以外的剧情也是很有意思的,看到了暗痣人完篇。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梅津泰臣 TV Genostudio
7.4 // 时停设定新奇,角色塑造不错。OPED好听好看。但是剧情节奏安排比较奇葩,总体给人观感会比较一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6-2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游戏改 UBW GAL改 战斗 奇幻 蘑菇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6-12-25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FLCL 意识流 OVA 鹤卷和哉 青春 神配乐 青春期 2000
好迷的节奏!不过还挺带感的。。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12话 / 2007年7月5日 / 酒井和男 / 岩井恭平 / 神本兼利
2018-7-13 / 标签: 虫之歌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战斗 虫 2007年7月
作为原作党意外的觉得前5集还行。节奏和铺垫上略微有点不和谐,但是整体感觉还ok。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2-16 / 标签: 黄段子 吐槽 學生會 黄段子学生会 日笠阳子 2010年7月 TV 脑补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6-2-14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当妈 index 镰池和马 超能力 2008年10月
这坑我不跳(滑稽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5 / 标签: 搞笑 百合 漫改 武本康弘 漫画改 京都动画 小林家的妹抖龙 2017年1月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治愈 神谷浩史 漫改 緑川ゆき 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系列 妖怪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0-12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事件
动画由于某些事件没有好好做完。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3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david_production 拟人 2018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10-16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TV 2015年4月 漫画改 石田彰 中井和哉
6.9 //感觉很热闹,但讲故事的方式有点毛病。二度搁置了……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2-11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东山奈央 佐仓绫音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11-29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Type-Moon
6.4 // 考虑到这和之前的短篇相比,不是个完全粉丝向的企划(大概),目前只能给出还行的评价。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5-10-17 / 标签: 龙骑士07
首先一个完整的故事出了一半就GG了,还欠缺很多描述。。 还不如去看游戏剧本的说。。 -
游戏王ARC-V 遊☆戯☆王ARC-V
148话 / 2014年4月6日
2016-2-15 / 标签: 游戏王 决带笑 打牌王 遊☆戯☆王 原创 2014年4月 TV 第五世代 AV 小野賢章
别玩脱就行。 2016.12.25 然后似乎真的玩脱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3-6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SHAFT Type-Moon 新房 沙发套 2018年1月 奇幻 游戏改 新房昭之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8-3-11 / 标签: 萌狼 狼と香辛料 小清水亚美 轻小说 福山润 治愈系 轻小说改 2008年1月 经济 TV 电击文库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4-20 / 标签: 2021年1月 拟人 战斗 工作细胞black 漫改 2021 TV 科普
搁置的标签
- 29TV
- 14漫画改
- 11漫改
- 9轻小说改
- 6搞笑
- 4游戏改
- 4百合
- 4花泽香菜
- 32014年1月
- 3悠木碧
- 3原创
- 32018年7月
- 3校园
- 3战斗
- 3轻小说
- 32016年10月
- 3Type-Moon
- 3青春
- 2猎奇
- 2拟人
- 2神谷浩史
- 2后宫
- 22006
- 2内涵系
- 2轻改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2012年10月
- 2davidproduction
- 2泡面番
- 2荒木飞吕彦
- 2SUNRISE
- 2奇幻
- 2游戏王
- 22013年10月
- 2喜多村英梨
- 2内涵
- 22015年4月
- 22017年1月
- 22018年1月
- 2热血
- 2福山润
- 2僵尸
- 2谷口悟朗
- 2和风
- 2治愈
- 2科幻
- 2魔法少女
- 2BONES
- 1另类系
- 1武本康弘
- 1緑川ゆき
- 1打牌王
- 1超自然
- 12004年10月
- 1小说改
- 1东山奈央
- 1剧情
- 1david_production
- 1星空清理者
- 1续作
- 1暴力美學
- 1科普
- 1佐仓绫音
- 1日笠阳子
- 1横手美智子
- 12010年7月
- 1群像
- 1法国大革命
- 1乙女向
- 1木村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