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6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OVA MADHouse 2010年7月 女仆长
8.0 // 在剧情长度受到一定程度制约的情况下发挥不错。剧情逻辑相对还是比较缜密的。战斗逻辑还是一如往常,不过听说漫画里面更神奇……动画还算比较正常。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御姐 广江礼威 TV 漫画改 2006年10月 MADHouse
8.0 // 不同意志的对决显得更加突出。洛克的转变虽然不明显,但是能看出内心想法的变化。(很难把某些人吹捧和期待的“黑化”称为成长,所以用转变会比较合适。虽然严格来说之后洛克也并没有真“黑化”)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1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御姐 TV 2006年4月 现代黑帮 广江礼威
7.8 // 好莱坞黑帮片风采~剧情有一定深度和不错考究,角色塑造良好,不过战斗逻辑有些过于为剧情服务了,显得不够合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7-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惊悚 1998 心理 梦 内涵 原创 映画
8.3 //气氛总体来讲很压抑啊……看完以后发现原来大家都有病!我深切怀疑结局真的是阳光的么…… 今敏导演的分镜果然是此剧的神构成!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6-6-30 / 标签: 电脑线圈 科幻 MADHouse VR眼镜 数字化 SF 内涵 科技
8.4 //虽然有些地方节奏感把控的不够好,但是剧情,音乐,设定上都仍然是一部很好的番。
看过的标签
- 54TV
- 16漫画改
- 11剧场版
- 11原创
- 11科幻
- 9OVA
- 8战斗
- 8奇幻
- 8热血
- 7悬疑
- 6BONES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搞笑
- 5吉卜力
- 5漫改
- 5MADHouse
- 5Fate
- 5小说改
- 5花泽香菜
- 5吐槽
- 5轻小说改
- 4暴力美学
- 4内涵
- 4神谷浩史
- 4百合
- 4朴璐美
- 42017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泡面番
- 42008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3燃
- 3汤浅政明
- 3荒川弘
- 35pb.
- 3校园
- 3菅野洋子
- 3猎奇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2010年7月
- 3续作
- 32014年10月
- 3伪娘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13年7月
- 3能登麻美子
- 3环保系
- 32018年4月
- 3国产
- 3御姐
- 32018
- 32013年4月
- 3JOJO
- 3今敏
- 3命运石之门
- 32011年4月
- 3WHITEFOX
- 3治愈
- 3宫崎骏
- 32013
- 22006
- 2GAL改
- 2龙之子
- 2等价交换
- 2黑执事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