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0-14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MAPPA 科幻 漫画改 noitaminA 奥浩哉 漫改
看过漫画开头捧了个场来看了下动画版,结果爆雷,浪费了这么好的设定.如果说前半段多少还有半点对于人性的思考,后半段基本就是SHI了,鬼扯得不行,剧情中二,路人反应智障,战斗场面糊弄,连声优都是捧读,这么尬的剧情还要配一大段说教实在是恶心的不行,最后还要强行圆一个大结局出来.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6-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恋爱 漫画改 TV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看到第十话就看不下去了,最后还是忍着把最后两话看完了。制作和前期心理描写是优点,到了中期就开始单纯的为虐而虐,总之话题性足够,讲故事能力不足,后期HOLD不住心理描写,根本不懂角色身上的改变是怎么来的,而且结局暧昧不明强行HE。本身这部动画要走真实系路线,结果却跟三流韩剧一样P大点事疯狂矫情作死然后个个HE,一股子明媚忧伤的玛丽苏味道,可能比较符合高中生的口味吧,年纪大一点的人看了感觉矫情有病。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 / 标签: 2016年4月 noitaminA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泽野弘之 美树本晴彦
看完后感觉,不算喂SHI,但越往后剧情越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反派,然后莫名其妙的大决战,莫名其妙的GE,应该说大河内对于剧情的整体把握实在上不了台面,有些地方依靠作画+音乐的衬托做的很燃很燃,然而结局的疲软让观众有种高高碰起然后重重摔在地上的感觉,也难怪被人说结局欺诈。 然而音乐作画和分镜都是很优秀的,说不是大河内的锅我也不信,这片PRPR就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3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TV 推理 悬疑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开始3话以为是黑马 结尾总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87TV
- 68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7剧场版
- 35OVA
- 27百合
- 27搞笑
- 20原创
- 20泡面番
- 16A-1Pictures
- 152015
- 15日常
- 14京阿尼
- 1210月新番
- 11恋爱
- 112014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0治愈
- 10J.C.STAFF
- 8漫改
- 8后宫
- 82015年7月
- 8CloverWorks
- 82016年1月
- 82014年10月
- 7轻改
- 72017
- 72015年1月
- 7ufotable
- 72016年4月
- 7Type-Moon
- 61月新番
- 6新房昭之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SHAFT
- 6动画工房
- 6虚渊玄
- 6ProductionI.G
- 6热血
- 6战斗
- 62014年7月
- 5WITSTUDIO
- 52019
- 5GAL改
- 5科幻
- 5游戏改
- 52016年7月
- 5Fate
- 52016
- 42017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悬疑
- 4大沼心
- 4OAD
- 4芳文社
- 4noitaminA
- 4SILVERLINK.
- 42016年10月
- 42018
- 4国产
- 3摇曳百合
- 3MADHouse
- 32013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动画电影
- 3反乌托邦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Feel.
- 3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