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7-10-24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7-10-24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7-10-24 / 标签: 励志 体育 美国梦 中国元素 法国元素 马戏团 海狗
30天推番里提到了,顺便更新下这里。王道励志作品的巅峰,成长、梦想、友情、努力、坚持、传承,人类美好的品质都在这部作品中闪闪发光。随着剧情一路下来能得到发自内心的感动,感动生活如此美好。还有动画相比其他影视作品独有的表现手法,如果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看一部动画的话,我推荐百变之星https://weibo.com/2155924032/FptZCmOut -
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 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
12话 / 2017年7月6日
2017-10-11 / 标签: 特摄 小镇 铁道宅 战队 舞台剧 地方英雄 百合 玩梗 いい最終回だった
本来以为是子供向特摄动画,结果是个疯狂玩梗的搞笑片 就动画的有趣程度来讲,比隔壁的樱花任务好看10倍 。不管是轻百合爱好者还是特摄爱好者或者日常片爱好者都能看的很开心的动画。可惜四五话水平下降,第九话超好看,结尾虽然老套但是很感动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1 / 标签: 游戏 贵乱 误解 金毛 粉毛 口癖 轻改
第六话小高潮还是值得一看的。11话是最大的败笔,不是原作党都能看得出有问题了。不管怎么说这种轻喜剧确实在动画化后吸引力会更强,纯当消遣还是很好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异世界 猎奇 毛绒绒 机器人 主角死 探险
原作党,剧情的冲击没有,所以不好客观打分。纯粹为了看会动的娜娜奇来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9 / 标签: 女仆 幼女人外 神话 管家 宅男 程序员 百合
没啥特别的优点,所以也没啥明显的缺点,不过不失的一作,经常边看边做别的事,也不怎么影响观看,通勤时没事干看看大概不错吧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9 / 标签: 机器人 可爱的男孩子 程序员 转生 机甲 裸飘
毫无萝卜魂的机器人动画,空有机器人元素却没有驾驶员和机器的共鸣,缺少该有的浪漫感,本质的种田动画。就是说你以为你看的是F1或者WRC,打开一看,《美国国家地理:超级工厂》,连top gear都不是。高桥&大桥可爱。OP插入正片配音太过鬼畜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9 / 标签: 校园 装逼 光头 莫名其妙 魔改剧情
本来以为点数这个系统能运用起来尔虞我诈,结果就是看男主装逼以及同学耍弱智别的班级神神叨叨。实在要夸就眼睛画的还不错,op也还行。中下水平,不值得看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5 / 标签: 恋爱 甜 狗粮 群像 四格改
虽然脸经常对不上,但是太好看啦,每一个小四格片段都能看得嘴角勾起。看过原作再看都觉得喜欢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原创结局还行,声优演技不错。OP ED真是噩梦一样的烂,尤其是OP。第九话live还蛮好看,其实大部分看点变成黑丝颜艺了吧…希望第二季百喰大战能做爽快些。总的来说属于可看可不看,一般水准吧 -
阿薇尔与虚构世界 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
1话 / 2015年11月4日(法国) / Christian Desmares / Franck Ekinci
2017-9-15
看过的标签
- 14百合
- 8机器人
- 8萝卜
- 7异世界
- 6热血
- 6超能力
- 6转生
- 5人外
- 5兽人
- 5女仆
- 4外星人
- 4卖肉
- 4高开低走
- 42011年10月
- 4EVA
- 4白毛
- 3校园
- 3御姐
- 3童年
- 3ED
- 3魔法
- 3燃
- 3骨头社
- 3悬疑
- 3OP
- 3科幻
- 3魔王
- 3轻改
- 3龙傲天
- 3枪战
- 3特摄
- 3萝莉
- 3打斗
- 3搞笑
- 3GAINAX
- 3BONES
- 3运动
- 3变形
- 3恋爱
- 3治愈
- 3姐姐
- 2群像
- 2妹妹
- 2少女
- 2无口
- 2废土
- 2合体
- 2体育
- 2末世
- 2竞技
- 2幼女
- 2友情
- 2精灵
- 2金毛
- 2裤袜
- 2叙述性诡计
- 2偶像
- 2金发
- 2公主
- 2神话
- 2战国
- 2战争
- 2妖怪
- 2夏娃的时间
- 2巨乳
- 2面具人
- 2骑士
- 2学院
- 2舞台剧
- 2颜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