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6话 / 2022年6月18日 / 小林寛 / たかしげ宙、皆川亮二「スプリガン」(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半田修平、副人物设定:内藤直
2022-7-10 / 标签: 三渲二 史前文明 欧帕兹 遗迹猎手 超能力
芳乃可爱,剧情带着上世纪的土味,或者说古早味/时代感,用来怀旧挺不错的,网飞在这部作品中的三渲二技术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动作场景竟然观感还行,厌恶三渲二的我也不能说讨厌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2-4-4 / 标签: 战友集结 超能力 瞬间移动 假死 悲剧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1-28 / 标签: 超能力 粉切黑 白毛 不老不死 悬疑 推理
有些虎头蛇尾吧,一季度的量还是太少了。另外要是能持续娜娜和小野寺的推理战或者专注娜娜的暗杀流观感都还行,看剧透好像不是了( -
天使特警 キディ・グレイド
24话 / 2002年10月8日 / 後藤圭二 / gimik、GONZO / 門之園恵美
2020-7-19 / 标签: 百合 机器人 萝卜 转生 超能力 换人设 妈妈
一天看完,说不出话。熬过前两集就停不下来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11-12 / 标签: 治愈 家族 超能力 双胞胎 小学生 金发 人外
这是教成人怎么成为合格的大人的故事。整部动画都不徐不疾地释放着家人间的温情,把纱名的成长作为主线,却意外地将这个天真孩子身边可靠的大人塑造地极具魅力,非常优秀的喝茶片。当然这些都是针对5集后的评价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6-6-22 / 标签: 超能力
情怀+英雄 送个加分…剧情其实不咋样,不过没想到有声音后的小节这么棒,美奈实的私服也很诱惑,可惜了白色少女我在漫画里看着挺可爱的这里就是一张挺呆板的脸而且全程对乌鸦头花痴…估计是不会有第二部了,诶
看过的标签
- 14百合
- 8机器人
- 8萝卜
- 7异世界
- 6热血
- 6超能力
- 6转生
- 5人外
- 5兽人
- 5女仆
- 4外星人
- 4卖肉
- 4高开低走
- 42011年10月
- 4EVA
- 4白毛
- 3校园
- 3御姐
- 3童年
- 3ED
- 3魔法
- 3燃
- 3骨头社
- 3悬疑
- 3OP
- 3科幻
- 3魔王
- 3轻改
- 3龙傲天
- 3枪战
- 3特摄
- 3萝莉
- 3打斗
- 3搞笑
- 3GAINAX
- 3BONES
- 3运动
- 3变形
- 3恋爱
- 3治愈
- 3姐姐
- 2群像
- 2妹妹
- 2少女
- 2无口
- 2废土
- 2合体
- 2体育
- 2末世
- 2竞技
- 2幼女
- 2友情
- 2精灵
- 2金毛
- 2裤袜
- 2叙述性诡计
- 2偶像
- 2金发
- 2公主
- 2神话
- 2战国
- 2战争
- 2妖怪
- 2夏娃的时间
- 2巨乳
- 2面具人
- 2骑士
- 2学院
- 2舞台剧
- 2颜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