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7-16 / 标签: 萌系 校园 偶像 青春 音乐 LoveLive 花田十辉 百合
LL邪教。原本对这类题材不感兴趣,奈何LL的主题也许正和我胃口? 果皇的安利手法深得我心,看 µ's 带着梦想和希望一路成长的情怀也令人感动。意外好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7 / 标签: 京都 萌系 搞笑 萝莉 百合 日常
京都真是堕落 ( 讲真泡面可能还更好 说好的京都堕落之作不能再看 …… 一定要忍住! (bgm38) 京都作画配乐稳定 py 代码意外严谨 以及天啊康娜好萌 收回前言 素质极佳 高三美好回忆 质量稳定最佳日常番 康娜白丝小胖腿prprprpr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6-11 / 标签: 萌系 燃系 魔系 搞笑 泡面 今石洋之 宇宙巡警露露子
KLK 的制作组和画风么 …… 这脑洞真是魔性,每一季总会有两部这样的脑残泡面番, ED 好评! 完全不可小视。初中生少女的宇宙级初恋无敌!炸裂的少女心,炸裂的配乐和战斗作画,炸裂的脑洞和剧情,炸裂的感情,让人想到 FLCL ,不愧今石洋之、不愧是 TRIGGER !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1-7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暴君 百合 魔法少女 剧场版 萌系 燃系 科幻 治愈
经典经典。好看好看。 变身无圣光好评。剧情不错。奈叶很萌,菲特很萌。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6-10 / 标签: 萌系 治愈 妹控 日常
感觉风格很厉害。 非要归类,企鹅罐得到的也许是更接近小圆的「匠心」分,不过严格说起来,企鹅罐不比拿 9 星的动画更差 —— 也不比拿 1 星的夏洛特更好。企鹅罐应该得到的分数,是「回转企鹅罐」,是 PENGUINDRUM 这个作品,艺术品本身。 …… 这是一群交际困难的缺爱少年报复社会,又被有妹有房父母双亡的少年拯救的故事。 几原没有好好把话说完,但是也许几原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观众只是听着。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1-16 / 标签: 萌系 治愈 母爱 兽耳 狼 狼的孩子雨和雪
看完漫画心里充满了一种模糊的感觉……。据说剧场版大受好评,期待中。 …… 虽然最后半段在和网速的搏斗中气氛全无,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想给个满星。画风?情节?故事?母爱?成长?自然?……可能不一定是多么多么的震撼人心,但是让人能想到些许东西。 ……大概,随着长大,是该放下自己的事情陪陪母亲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12-24 / 标签: 萌系 校园 恋爱喜剧 绘画
教练,我要进这样的美术部!( 校园现充第一番。除了南家,我看过最好的日常番。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7-17 / 标签: 原创 萌系 百合 燃系
ED太棒了 前几集虽然看不懂展开但是看着很舒服 要是每集都能像第三集这样能打9星 这很HiFi 真有点百合版FLCL的神韵 暴力结尾,最后两集不看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7-2 / 标签: 萌系 校园 人生 治愈 SILVERLINK 几原邦彦 百合熊岚
几原老贼,魔性的OP之后这次又会带来些什么呢?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复读机和变身画面越走越远 —— 这次的主题是百合么? 百合熊岚这部作品,不仅有几原老贼一贯的魔性 OP 、养眼画风、高质量 BGM,当然也继承了迷之脑洞、不连贯的逻辑和奇葩的表现手法。扔掉智商来看只谈观感,百合熊岚可谓处处戳我G点。不过最后几回的逆转和点题,相比企鹅罐,更多的萌元素、更清晰和对我胃口的主题可谓大大加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0-18 / 标签: 治愈 萌系 宅
可能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吧,一开始感觉人间真实,后面越发感觉男主行为不可理喻。没法带入,也没学到什么。 // 这番可能就是想写男主一次一次被坑的人间真实,但是男主还有隔壁基友和小岬两个队友。小岬天降老婆接受不了 // 岬结局我给满分,相互依偎的故事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26 / 标签: 境界的彼方 京都 萌系 魔系 眼镜娘
不高兴! 嘛 …… 在没什么气氛的状态下完结了。京阿尼果然不会神作呢,但是,真的很赞。和一开始的预想不同,大概是被 Kitom 说对了,比想象中的略深刻。人设萌,画风赞,剧情好评,除了节奏略赶,本季神作。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6-18 / 标签: 萌系 萝莉控 怪异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后宫 阿拉垃圾君 吐槽
属于妹妹和班长的专属故事。 正义,力量以及伪物。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3 / 标签: 萌系 童年 冒险
https://t.me/dimprpr/15030 夏日童年冒险回忆幻想片。没有什么惊艳出彩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硬伤,中规中矩的好作品。作画不错,ED不错,小高潮和高潮剧情音乐分镜都比较出色。导演搞笑和呼应的小桥段别有用心,但想象力不足,画面像干巴巴的描述性文字,把森见奇幻的设定、企鹅、怪物、海的关键场景做的毫无艺术性而像是简单复述,这不是影像化该做的。森见脚本有限而导演不能发挥,主角是孩子但是孩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1-29 / 标签: 萌系 轻音 校园 音乐 治愈 京都 百合
入宅番之一。非常棒的卖萌和治愈!京都脸还是很萌的。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5-8-11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SF 凉宫春日 SOS团 京都
画质有点硬伤,花了点精力才找到所谓“1080P”版本。嗯,从维基记录的各种轶事来说也确实是个有意思的制作,至少不是一个平庸的动画。好评。 原作小说全套已入,然而动画剩下 1/3 看着索然无味了。 「在虚拟的故事里寻求现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 披着SF皮的校园轻改,期待有续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2-13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SF 凉宫春日 SOS团 京都
说实话我不明白重播为何会被单独计算?总之,除了画质,好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0-3 / 标签: 萌系 小学生 萝莉 百合 魔法少女☆伊莉雅 魔法少女 伊莉雅 Fate TypeMoon
小学生赛高!小黑赛高! 能每周末陪我读过一段快乐的时光,足矣。 BD 第一卷买起!儿童色情片好评!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5-3-21 / 标签: 萌系 校园 伪娘 泡面番 伪百合 搞姬日常
泡面番水准来说,挺不错的 …… 啊啊啊可爱的男孩子赛高什么的 我居然 …… 补完了。第一部看完的泡面番 ……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2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w 潜行吧!奈亚子 后宫 恋爱喜剧 萌系 科幻
快来搞死那激萌的萝莉!~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31 / 标签: 泡面 骇客娃娃 广告 萌系
梗很多,蓝毛很萌,每周不看一集都不行。神一般的广告片,还有黑白小姐联动 同人展真是接地气,本季最佳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7-8-30 / 标签: 泡面番 憋气番 日常 搞笑 漫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芳文社 萌系
二倍速秒杀泡面番。全程只看萝莉女主。 普通的日常向憋气番。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15-12-31 / 标签: 萌系 燃系 泡面 深井冰 猎奇 漫研部
深井冰,意外有趣www 天啊窝居然看完了窝居然很喜欢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3-26 / 标签: 萌系 恋爱喜剧 校园 后宫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和你谈人生。原作简直改变人际观,画风可以,歌不错。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4-6-18 / 标签: 萌系 校园 恋爱喜剧 后宫 神话 偶像 神薙
好久没有这么开怀大笑过了,真的。明明也不是完全的无节操搞笑番 以年代来说画风真的不错。特别特别喜欢前三集的氛围 不过到了后面……毕竟还是不喜欢后宫向的展开,搜了下破鞋事件也看的有点难受。我是没看出作者哪里不好了 总之,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