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15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TV 漫画改
水准以上,7.5。最终话节奏稍快。会不会有第二季呢?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7-27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原创
嗯,没看过诞吻所以不好说与前作比起来的优缺点。就本作而言常木耀线挺优秀的,学姐线中规中矩吧,学妹线……没看不评价……8/7/?,综合给个7分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TV TRIGGER
画面的观感真的没法说可以作为提分项,单元剧的几集较为出彩。但是主线的进度前期不明朗后期原地起飞的表现造成了后期观感较差,尤以几个配角露个脸就下线……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游戏改 8-Bit TV
前期不紧不慢后期进度完蛋。最后三集精华删删改改能看个梗概已是幸事。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44剧场版
- 22SHAFT
- 20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6Production.I.G
- 15京阿尼
- 11游戏改
- 92017年10月
- 9MADHouse
- 82018年1月
- 8A-1Pictures
- 82016年4月
- 7OVA
- 7studiodeen
- 7GAL改
- 7CLAMP
- 6david_production
- 62017年1月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016年10月
- 52016
- 5key
- 52008年10月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2022
- 42012年10月
- 42009
- 4davidproduction
- 4noitaminA
- 42017
- 32018年4月
- 3Lerche
- 3KINEMACITRUS
- 3物语系列
- 32018年7月
- 3SP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7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2019
- 3MAPPA
- 3P.A.WORKS
- 22013
- 2AIC
- 22010
- 22011年4月
- 28-Bit
- 22020年10月
- 2WITSTUDIO
- 2Satelight
- 22013年4月
- 22007年10月
- 22006年4月
- 2STUDIOPUYUKAI
- 2KINEMA_CITRUS
- 22009年4月
- 2WHITEFOX
- 2漫改
- 2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