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2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治愈 神作 人生 麻枝准 催泪
看完以后,再听那首歌,总会落泪,非常棒的故事,非常好的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12-7 / 标签: JOJO
最喜欢的一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12-7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热血
空调承太郎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8-24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冒险 KINEMACITRUS
有趣的设定,可爱的画风,优秀的制作,十分棒的剧情,十分喜欢来自深渊,太棒了,太棒了,想看下一季,怎么会有如此的作品!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8-1 / 标签: WITSTUDIO 进击的巨人 2017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泽野弘之 战斗
看的时候看一集期待下一集,太好看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2-7 / 标签: 童年
补,完美的作品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8-26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优秀,外星人和小酒窝最喜欢,结尾单对男主成长有点重复吧,总之就是很喜欢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8-15 / 标签: 纯爱 能登麻美子 好想告诉你
爱了爱了,纯爱意味纯情的恋爱!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3 / 标签: 原创 悬疑 P.I.C.S.
仙品,好看,剧情真的好,记得当时只找着繁体翻译,给我难受嘞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8-2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太好看了,这样的作品,斯巴拉西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1-12 / 标签: BONES 热血
太好看了吧,简直就是卡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7-24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千年女优 人生
太牛了,剧情上很简单,单表达出很多东西,刚看完还没什么感觉,细想回味无穷,十分优秀的作品。表现力太强了。让胖胖导演和助手加进去,是整体不会无聊,同时也从一种特别角度点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7 / 标签: Clannad
第一部也很好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7-26 / 标签: 死亡笔记 新世界的神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很棒的动画,还是喜欢L和月那一部分,后面不怎么精彩了。配乐和声优真的很好,值得观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8=喜欢,爱看.op挺好听的啊,我只觉得和作品风格不是很搭配。第六集好看的。 第九集太帅了,太帅了.op坏氛围,速速更换/还是不中op,但好一点了/完结了,每周必看,持续了两个月。还是考试篇有几集真的不太好,回忆后面也审美疲劳了,逐渐无感。但总体还是好看的,音乐也很棒。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2-7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太好看了,太帅了,one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3-10 / 标签: 今敏
8+尺度意料之外的大,也不知以前啥时候看人讲过,一直有印象,少了一些惊喜,可惜。神!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29 / 标签: K-ON! 京阿尼 轻音 校园 萌 卖萌 废萌 TV
斯巴拉西!太萌了,每个人物都好喜欢,卡哇伊ฅฅ*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2-29 / 标签: 京阿尼
8-很有趣啊,也很可爱,竟然没有催泪片段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12-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大乔还是很帅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很搞笑,很有趣,很可爱,很i
看过的标签
- 11TV
- 10热血
- 9京阿尼
- 9恋爱
- 7MAPPA
- 7治愈
- 7MADHouse
- 7进击的巨人
- 7搞笑
- 6漫画改
- 5国产
- 5校园
- 5战斗
- 5JOJO
- 5原创
- 5轻小说改
- 4京都动画
- 4日常
- 4剧场版
- 4BONES
- 3奇幻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异世界
- 3荒木飞吕彦
- 3运动
- 3百合
- 32023年4月
- 3今敏
- 2萌
- 2国漫
- 2漫改
- 2音乐
- 2人生
- 2运动番
- 2推理
- 2WITSTUDIO
- 2灵能百分百
- 2Clannad
- 2ProductionI.G
- 2OLM
- 2悬疑
- 2动画工房
- 2催泪
- 2科幻
- 2能登麻美子
- 2公路片
- 12022年4月
- 12023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6年7月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2020
- 1石立太一
- 12016
- 1KINEMACITRUS
- 1李豪凌
- 1若森
- 1咒术回战
- 12021年10月
- 1P.I.C.S.
- 12022年1月
- 1来自深渊
- 1雾山五行
- 12021
- 1CloverWorks
- 12023
- 1风灵玉秀
- 1画江湖
- 1凸变英雄
- 1Lapin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