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12-26 / 标签: 2019 动画工房
7集弃。感觉还是比较浮夸,几个角色尤其男性的特点也喜欢不起来。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0-18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4集弃。阶段性的四集看下来,除了玩软妹色情以外,剧情潦草,视点分散,人物关系及其发展也是个谜,这妹妹对哥哥的好感就这背景来看毫无依据。先走了不听你编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2-13 / 标签: 2019 8-Bit
4集弃。异世界王道爽片不适合我,让我犹豫的主要还是人设和作画,但还是不捡了不捡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9-2-13 / 标签: 2019 原创
4集弃。不捡了不捡了。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1-14 / 标签: 2019 泡面
2集弃。制作挺有冲击力,上野的配音很拼,嘴炮很带感。先忍了第1话,看完第2话之后觉得实在无脑恶俗,加之白痴男主的脑子估计也不正常,除了女配还稍微没那么出格之外,作品充斥着糟粕感,阿虚名言或者沙雕番本质论都无法掩盖这点。本来想打分的,但是想了想,电波的事情哪能随便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