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20
时隔多年终于出了续集完结撒花。男女主终于解开了误会还告白了,然而就算交往了还能继续拉扯,结果最后又绕了回去,作为恋爱喜剧并不是那么有趣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0
本可以做几个mv的,非要做成一整季动画,剧情很随便而且无聊,浪费了这有趣的世界观和新人设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3-9-18
虽然动画做得挺崩,校园战斗剧情也挺普通,但是女角色真可爱,比起异世界我还是喜欢看校园后宫乱斗,有一种文艺复兴的美,不带脑子看得挺放松的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9-17
当年尬得看不下去,现在重新补起来,演出很好玩,neta好多,剧情又尬又太爆笑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剧情有趣,各种伏笔的回收神中神,追番体验相当乐,快点把ave mujica端上来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3
动画制作真好,又补充了一点五姐妹的剧情,后篇补完四叶那段太棒了 -
欢迎光临千岁酱 おこしやす、ちとせちゃん
24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夏目靫子/『BE・LOVE』(講談社)
2023-9-1
京都旅游宣传,小企鹅可爱,游佐浩二和小岩井小鸟配了所有的角色很强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8-23
第一次看死神,挺带感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像是个过渡的短篇,合奏比赛没有一场完整的演奏有点可惜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8-5
打爽了,这波是纯爱战士的胜利,片尾彩蛋不知道什么意思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8-4
动画做得真好啊,打戏很精彩,剧情没啥好说的,沙雕的部分我倒是挺喜欢的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3-7-29
2018年的时候风车字幕组做着做着就鸽了,然后我就没继续看,5年后重新补起来,剧情已经完全忘光了,去看了一口气看完东京喰种才把前三季剧情回忆起来,第四季动画真的是做得稀烂,只记得金木和董香的床戏和莫名其妙变龙打龙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7
对没玩过游戏的我来说并不太友好,开了弹幕被剧透一脸后大致能看懂,看不懂的地方比看懂的地方多,动画制作挺好的,打戏很精彩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7-24
感觉像是神秘未知生物+各种电影梗+豪华声优粗暴地揉在一起的产物,剧情和画面都很一般,老科幻电影梗我是不懂啦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1
异世界漫画的剧情确实不错,动画用有限的资源做出了很搞笑的效果,但是越到后面越崩得厉害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失眠的刻画真是太真实了,氛围感很好,恋爱给两人带来的变化做得很棒,可惜画面做得没有足够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作为完整看完的第一部高达,机战我是看不太懂啦,剧情还是很精彩的,到中期为止逻辑也在线,但是后面不回收伏笔,还机械降神,偏题了,结局虽然he但真的挺随便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没怎么看过fate,只是有大概的了解,怎么这么中二哦,看得有点累,基本是人物介绍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设定很新颖又猎奇,但是剧情展开挺怪的,新设定总是不停地冒出来,mappa制作只能算是合格吧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7-2
新衣服新造型都很好看,live和歌都很不错,剧情一如既往吧,还是可以的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1
搞笑和热血战斗都有点不上不下的,动画制作也只能说是能看吧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7-1
喊口号太多了,收尾还行,剧情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