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5
设定挺复杂但有趣,剧情慢热,总体还算精彩,动画改编有些崩但还能看,高光打戏很少,角色塑造得也不是很讨喜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14
画面一般,但是配上bgm以及声优的演绎、演奏的音乐真不错,剧情挺精彩的,动画做得节奏有些慢,说话慢慢的间隔还挺长,作为剧情爆点的两个男主的关系我被剧透了导致我看得过程情绪都没什么起伏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5
四格味道真的太重了,剧情比较单薄,牧师太木头两人没有进展真是急死我了,动画制作还是不错的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0-4
mission忘我篇的诡计还可以,前期有些血压升高,但结局还是挺爽的,几个file丰富人物形象,日常挺不错的;mission梦语篇有点扯,但是角色的成长还可以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4
这部动画做得挺好的,万能猫猫太让人羡慕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
剧情很典但是看得挺乐的,粉毛败犬太好玩了,剧情展开有点慢,一直在铺垫,等后半部分了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10-3
虽然都说是工业糖精科幻番,但是它不整烂活,有搞笑有福利看得很轻松,动画制作虽然经常用q版人物取巧,但整体不崩挺好的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战斗虽然回合制双方轮流出招,但是打戏基本上都很不错,剧情超级有梗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1
动画改编得可以,剧情编排挺自然,讲的比起科幻更偏向人文社会关系方面,不会太深入,但是留白有点难受的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
gohands审美真不行,男主女主总爱发出些奇怪的声音,忘带眼镜梗重复太多挺单调的,虽然甜但是有些疲劳 -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飯野雄大
2023-9-29
动画制作一般,继续推进主线剧情,虽然异世界天使那边的剧情看得似懂非懂的,但是能看到魔勇的误会解开挺好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动画制作相比第一季有所下滑,但还是很不错,动画里没什么描写不举的,真的是太草了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6
中规中矩的续作继续一点点推进剧情,次子和魔女老大这对也能凑成cp也太怪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5
动画制作很强,各种学校日常很有意思,在甜甜的恋爱里加入男同戏码可太好玩了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4-6
制作太好了,前期看得挺新鲜,可是后面加了异能战斗的剧情太蠢了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4
看贩卖各种各样东西的贩卖机还是挺有意思的,看得挺轻松,打怪的部分就很搞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9-23
两边视角对比笑死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2
肉腿不错,但画面会有些小崩,剧情确实挺无聊的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1
福地的时空剑太离谱了,整的吸血鬼剧情也不好看,各种设定解释起来越来越牵强,最后反转收尾倒是让我信服了,再次感叹骨头社动画做得真好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1
动画制作一直都在线,虽然政治戏稍微有点拖,但最后也好好地收尾了,总体剧情挺不错的,蛮搞笑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21
糟糕的动画改编,男的都长一个样,透视很有问题,剧情也莫名其妙,就“女大生”和一之濑深那比较好看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9-20
动画制作属于是勉强能看,打戏太拉了,后面混合对话和回忆补完导致打戏不连续,太憋屈,日常部分发糖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