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18-10-3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穿越 蒙太奇 意识流
短小精悍。剪贴画式的风格、略显凌乱的叙述方式、“时差症”与时空穿越的故事设定三者完美地融汇在一起。故事是一个异类的故事。因此,他可以成为传说,但必须面对孤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8-10-3 / 标签: 小说改 轻改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奇幻 Type-Moon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9-30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意识流 隐喻 催泪 恋爱
有种把“我很文艺”写在脸上的错觉。可能用力过猛反而冲淡了那种感动。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7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科幻 恋爱 穿越 轮回
仔细回想了一下,大概跟罚抄一个水平。(剧透:穿越是假,轮回是真。)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9-6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意识流 隐喻 群像 恋爱
各种意识流、隐喻、象征玩得一套一套的。剧情上感觉新藤景的感情转变有些突兀,其它都挺好的。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 / 标签: 漫改 奇幻 哥特
恋父情结...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8-29 / 标签: 漫改 奇幻 哥特
是我上了年纪吗?感觉有点幼稚...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10 / 标签: 新房昭之 Fate 游戏改 Type-Moon
不明所以的设定和剧情。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8-9 / 标签: 吐槽 漫改 萌 日常 单元剧 京阿尼 空气系
前面感觉有点饶舌。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8-4 / 标签: 百合 漫改 日常 反差萌 芳文社 萌
萝莉外表大叔爱好,百折不挠的玻璃心,chaos酱这么一个矛盾的角色却没能把反差萌给发挥到最大。可能太歇斯底里让我看得有些厌烦。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8-3 / 标签: 科幻 原创 公路片 单元剧 动作
太空公路片,不太懂男人的浪漫。 想给 Session XX 单独打9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8-7-21 / 标签: 原创 GAL风 奇幻
gal改的即视感很强,虽说是原创。 感情渗透得很细腻,看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7-17 / 标签: 轻改 奇幻 小说改 异世界 冒险
平凡人的异世界冒险。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轻改 小说改 刀剑神域 枪战
情节发展缺乏动因,角色塑造太过生硬,犹如空中楼阁一般。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30 / 标签: 小说改 科幻 太空歌剧 银河英雄传说
大多数角色塑造都太平面了,甚至有些刻板。 情节缺乏起伏。 结尾无力。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6-29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吐槽 meta 冒险 奇幻 玩梗
几乎完全是neta和meta拼凑成的作品。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1-9-19 / 标签: 国产 漫改 奇幻 一人之下
这季画面进步了不少。情节安排稍稍有点失衡。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2 / 标签: Fate Type-Moon GAL改 游戏改 剧场版
分镜、画面都很不错。观感超出预计不少。|在影院又看了一遍,反而不如之前在电脑上看的感觉(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4-8 / 标签: 轻改 小说改 刀剑神域 剧场版 科幻
看的中配,听起来怪别扭的。故事一般般,倒是吃了不少狗粮。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5 / 标签: 漫改 百合 治愈 日常 芳文社 空气系
轻松愉快,观感舒适。最后首尾呼应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35小说改
- 231奇幻
- 205漫改
- 192轻改
- 124百合
- 101科幻
- 100原创
- 97剧场版
- 97搞笑
- 89校园
- 70国产
- 65游戏改
- 64日常
- 57恋爱
- 53后宫
- 46异世界
- 45单元剧
- 43推理
- 36Type-Moon
- 35治愈
- 34萌
- 30名侦探柯南
- 29芳文社
- 28GAL改
- 26京阿尼
- 25魔法少女
- 25悬疑
- 23泡面番
- 23动作
- 20新房昭之
- 20R18
- 18穿越
- 17空气系
- 17伪娘
- 16青春
- 16key
- 15轮回
- 15西尾维新
- 15冒险
- 14动画工房
- 14Fate
- 13物语系列
- 13同人
- 12音乐
- 11狐妖小红娘
- 11OVA
- 11旅行
- 11机战
- 11萝莉
- 11空之境界
- 11麻枝准
- 10某系列
- 10傲娇
- 10催泪
- 10东方
- 9龙傲天
- 9武侠
- 9虚渊玄
- 9龙骑士07
- 9公路片
- 9枪战
- 8寒蝉鸣泣之时
- 8猎奇
- 8意识流
- 8励志
- 8刀剑神域
- 8谍战
- 8PSYCHO-PASS
- 7世界系
- 7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