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3-11-3 / 标签: D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D
主要staff大换血但风格和质量保持的保持还不错,期待最终季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D
除了制作规格外没什么魅力可言的改编 // 欣赏不来海子哥回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7 / 标签: D
对蜘蛛侠粉丝来说应该是最棒的fan service,对我来说就只是没啥亮点的工业化大片罢了 -
克娄巴特拉计划 クレオパトラ
1话 / 1970年9月15日
2023-3-31 / 标签: D
比上一部差。虽然表现力退步是有的,一千零一夜的杂糅本质上是剧作把不同童话故事杂糅在一起,但克娄帕特拉的割裂感是全方位的,演出和neta与实际的表达和主题并不契合,显得比上作更加杂糅和混乱,妨碍了主题的表达。如果说上一部是实验作,那么这一部就沦为了纯粹的自嗨作,整体上是比较失败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D
本质新人练兵场,新人监督带着一票新人演出和超强作力来整一次。但藤井的把控力不论,演出的问题太大,大多数新人演出无法驾驭这样松散的故事,信息量尤为散,前期莫名其妙的“停顿”看得让人困惑,质量的上下限差的太大,有点浪费作力的感觉,所以打分也只能采取平衡主义了。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4 / 标签: D
明明自己也知道“没有比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一提的事了”,那为啥要拍这么无趣的东西呢。EP5最佳,若手演出秒了夏目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8-11 / 标签: D
合格的爆米花电影,但也仅此而已。廉价轻浮的感情线,都合的剧情发展,半途而废的作者性,让整部电影变得廉价而空洞。但单纯为了视听体验去看这部片也算是值得,总之就是个很一般的电影 // 看完这部去品所有的工业糖精都能忍受了,这部是纯粹的工业但没带甜味啊,哪怕是男主配前辈和女主配青梅竹马我都觉得比男女主cp有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