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8-30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校园 治愈 恋爱 萌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3-8-30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科普 百合 运动 日常 萌
轻松搞笑的风格,过程中的成长与科普的插入也很不错。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3-8-30 / 标签: 2007年4月 漫画改 GONZO 悲剧 催泪 萝卜 致郁
用少年的生命换来的未来,而每个少年有着自己的故事家庭,这背后人性、生命的价值衡量确实很沉重。我没有看过漫画,只能说动画最后的结尾给人希望吧。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3-8-30 / 标签: 2012年10月 BrainsBase 校园 漫画改 乙女向 恋爱
情感的发展铺垫细腻清晰,大叔的克制又让这里的情感多了一份理性厚重感。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8-30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搞笑 萌
很轻松的日常,不过也许还有后续情感线?动画里是看不到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8-3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2016年1月 治愈 奇幻
在我心里绝对是异世界天花板之一,极其真实,轻松却沉重的日常,让人回味无穷。队长去世的时候还没有明白为什么,直到倒回到中箭之前才明白,这样的剧情还是有点难受。梅丽的气质我真的好爱!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8-30 / 标签: 2016年7月 Feel.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萌
不多说,真的希望有续作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3-8-30 / 标签: 2000年 ProductionI.G 剧场版 BLOOD 原创 战斗 血腥
能接受画风就很舒服,节奏相当可以,就是时长太短,应该和当时的定位有关。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8-30 / 标签: 2010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乙女向 恋爱 校园 萌
很经典的少女漫,女主很自强,男主逆天属性,看起来观感不错。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3-8-30 / 标签: 2012年 ProductionI.G 血腥 猎奇 战斗 剧场版 BLOOD 原创
一般般,作为续作有交代清楚后续故事,但是节奏把控有点奇怪,最后的boss出场仓促,落幕更快速,还是挺神奇的,不过无所谓,saya够帅就行!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3-8-30 / 标签: 2011年7月 ProductionI.G 血腥 BLOOD 猎奇 原创 战斗
最后的翻转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其实前面的铺垫还是指示了许多,主要是最后的结尾让人有点意难平?不过,小夜好飒我好爱!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8-30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日常 校园 萌
很欢乐,属实是要素拉满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3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2023年4月 SHIN-EI 牛尾宪辅 校园 日常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8-30 / 标签: 2012年1月 SUNRISE 日常 搞笑 吐槽 漫画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8-30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key 原创 治愈 催泪 战斗 奇幻
いわゆる人间というのが仅か十分间でも待てないものだというのを教えようかと言いまし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8-3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音乐 治愈 催泪 校园
对我而言是不错的动画,但是没有这么触动,可能我没有过如此黑暗压抑的经历吧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8-30 / 标签: 轻小说改 GJ部 动画工房 日常 2013年1月 校园 搞笑
唯一一部真的想让男主开后宫的动画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8-30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搞笑 养成 美食
很轻松,很愉快,很期待下一季//二刷的时候,再一次看op,当画面与歌词一一对应着从眼前滑过,不得不感慨一下这个op是真不错啊。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8-30 / 标签: 2013年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剧场版 治愈 原创 恋爱
最喜欢的新海诚电影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3-8-30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战斗 后宫 校园 恋爱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3-8-30 / 标签: 2018年 朱夏 漫画改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帳 奇幻 治愈 日常
夏目,温柔的代言人,能遇见夏目真好啊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8-30 / 标签: 2010年10月 GAL改 Feel. 妹控 恋爱 骨科
抛开肉体不谈,难道这么不好看吗?光配乐就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8-30 / 标签: 2018年10月 ProductionI.G 运动 小说改 热血 励志
呐,你喜欢跑步吗?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8-30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WITSTUDIO 战斗 恋爱 热血
本以为是起点,没想到是顶峰之后就开始下坡,有点可惜,前面的设计都挺不错的,美马的塑造着实有点过
看过的标签
- 180漫画改
- 165奇幻
- 144恋爱
- 133轻小说改
- 100战斗
- 96搞笑
- 93日常
- 87治愈
- 87校园
- 78原创
- 70剧场版
- 56异世界
- 472023年10月
- 41后宫
- 402024年1月
- 38百合
- 33京阿尼
- 25科幻
- 252023年7月
- 25萌
- 24A-1Pictures
- 24OVA
- 23热血
- 21运动
- 20乙女向
- 19青春
- 18卖肉
- 17催泪
- 15MADHouse
- 132024年4月
- 13GAL改
- 13SILVERLINK.
- 13J.C.STAFF
- 12BrainsBase
- 12穿越
- 12龙傲天
- 11动画工房
- 112023年4月
- 10萝莉
- 10WHITEFOX
- 10职场
- 10Free!
- 10projectNo.9
- 10小说改
- 102019年
- 92023年1月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党争
- 8BL
- 8猎奇
- 8赛车
- 8夏目友人帳
- 8key
- 8CoMixWaveFilms
- 8SHIN-EI
- 8CloverWorks
- 82017年
- 8新海诚
- 7Feel.
- 7OAD
- 7头文字D
- 7芳文社
- 7OVERLORD
- 7网游
- 72016年
- 62022年
- 68bit
- 62022年10月
- 6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