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1 / 标签: 奇幻 轻改 治愈 转生
wholesome養女兒番,山內重保負責的第一集還不錯,最後一集的C Part也很可愛。與其他轉生系作品做出了差異化,轉生這設定用得很收斂。主角開場確實是貨真價實的弱小,不只是前世記憶幾乎派不上用場、也完全沒有任何戰鬥能力可言。後續卻並沒有輕率地去強化主角本身的能力值,而是透過大量的社交戲慢慢刻畫出主角在撿到小空後逐漸幸福的生活。// 不過旅途中遇到的好人數量實在太多了導致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雖然很溫馨很有人情味但一口氣補完會覺得太膩 -
小刻的画图写话 小刻的画图写话
12话 / 2023年12月1日 / 五味子
2024-1-28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游戏改 子供
非常wholesome的q版子供向泡麵番,但千面男星你山在這種畫風下顯得有點...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推理
懸疑伏筆和陰謀鬥爭都十分純樸的療癒番。製作水準值得肯定,節奏也很舒適不需要繃緊神經打醒十二分精神,躺在沙發上邊做復建邊看也能看得很開心,陪伴我度過了漫長的薦髂關節炎療程 -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1话 / 2023年8月2日/2023年8月11日(中国大陆) / Jeff Rowe、Kyler Spears
2023-8-12 / 标签: 3D 剧场版
故事框架和馬里奧太過相似了:年輕人和家長有隔閡想闖一番大事業來證明自己,接著打敗反派,順帶拆了下布魯克林,最終獲得所有人的認可成為大英雄,然後又回歸到了平凡的生活故事。缺點也一模一樣...太直線型、流水賬、台詞太蒼白,如果沒有4dx加成椅子在那裡上演過山車青春版環境特效在那裡賣力吹風我早就在影院睡著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0 / 标签: 原创 校园 3D
演出和混音不錯,也是第一次見萌豚番裡出現譜系患者人設。但這三渲二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聲優棒讀也嚴重影響聽覺體驗 // 雖然扭曲程度比預想中要低但論坦誠已經完勝其他同類作品了。一群女生在那裡用青少年特有的狹隘和幼稚擰巴來擰巴去,搞個樂隊為了屁大點事折騰得雞飛狗跳,最後又在走投無路時稀里糊塗地把自己的情緒全都發洩進音樂裡,毫無形象地嚎啕大哭。整個過程那股令過來人哭笑不得的小題大作感簡直太坦誠了,坦誠到讓我感覺到的不是可笑和尷尬,而是由衷的理解欣慰甚至是共情。編劇毫無迴避甚至尖銳刻薄地為每個角色添上現實色彩,這才讓音樂有了脫離虛構的作品,在現實中也產生共鳴的力量 // 不過組樂隊的理由還是隔壁更能說服我,這些姑娘沒幾個是真正因為喜歡音樂而搞樂隊的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3D
合格的粉絲向,飆車部分配合影院的d-box觀影體驗非常愉快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漫改 StudioPalette
有限的資源遇上了卯足全力嘗試取悅觀眾的監督,以實際行動證明了「經費拮据所以做不好動畫」這句話純屬藉口,只要用心,貧窮依舊可以讓觀眾笑爛。同時也很欣賞這份把黃段子和胡來惡搞直接貼在臉上的坦誠 // 不管在角色性格、節奏、知識深度等都拿捏得很不錯。甚至還深度挖掘了淳皇不為人知的潛力(?)不過片中一些較嚴肅的地方還是和整活有強烈割裂感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百合 转生
政治戲兒戲經不起推敲的工業糖精,賣百合賣的太生硬了// ost碟不錯,有幾首帶哨笛的蠻好聽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公路片 恋爱
誠哥的男大趣味噴薄而出就像他電影裡那個東西,既要談社會話題又要做青春戀愛夢的樣子真的很滑稽,深度還不如霹雳啪啦部分電棍二創 // ミミズ笛哨笛好,拉德溫普斯好有品味 -
大白日记
19话 / 2022年10月1日 / 游洋
2023-5-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泡面番 3D
非常好高雅笑聲 // 點進來之前沒想到會這麼難繃,本來一集也就1分鐘不到這都能用上兼用卡 // 其實那幾隻老虎furry的建模還挺可愛的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隽吉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
2022-9-24 / 标签: 国产 喜剧 游戏改 武侠 西山居 3D
玩時下熱梗玩得越來越熟練,但走正劇後還是暴露了劇情節奏方面的短板。沈劍心的人設在變得越來越正經的同時,想要兼顧敘事和玩梗就會變得越發越困難,壓力給到下卷 // 這滤镜感覺比長漂還要灰...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2 / 标签: 漫改 喜剧 日常
節奏比較離奇的合家歡現充動畫,真的適合拿來配飯或開party時看(擺在一旁當背景音時不時瞄一眼的那種)dramatic irony玩得不如原作好,敘事慢得一塌糊塗,精巧設定也被稀釋 -
Gon的旱獭之獭獭突然想到 第二季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海哥 / 山药Gon
2022-3-24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原创 治愈
整體質量比上一季要好,但最後一集不太行(音監和腳本是去度假了嗎節奏鬆垮垮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3-30 / 标签: 漫改 奇幻 热血
原來part2分出去了 // 幹啦怎麼都吐槽作畫差,我覺得比起第四部要好很多阿(閾值已經被第四部無限壓低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漫改 喜剧
草,原來是官網都沒有的那種窮 // 還是後街女孩更搞笑些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11-23 / 标签: 漫改 奇幻 亜細亜堂
最後一集的演出不錯,但整體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普普通通吧...原著的節奏也比較白開,如果有第二季的話估計會提不起勁來看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4-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喜剧
前半的單口相聲和後半展開後的世界觀都蠻有趣的,但製作有夠爛,從初期的奇怪分鏡奇怪運鏡到後期的劣質三渲二+圖層平移式人物運動,言傳身教地向觀眾傳遞了什麼叫作「慘遭動畫化」 // 雙線敘事以及兩線之間錯開的時間線算亮點,不過作為對照組的勇者線處理得實在糟糕,這個自我意識過剩且啥實力都沒有還總幻想自己是救世主的屁孩太令人無語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2-16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皮克斯 奇幻
接納承諾療法...NMD如果不是看完後要寫小論文的話會給更高的分(bgm38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20话 / 2020年10月24日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牛思聪
2021-3-3 / 标签: 国产 喜剧 游戏改 武侠 西山居 3D
遊戲梗不多,觀看門檻低了不少 // 結局總感覺差口氣,揭露王老五時不夠勁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3 / 标签: 原创 恋爱 喜剧 P.A.WORKS 科幻 青春
太坐牢了,開了彈幕看竟然會提升觀看體驗 // 前期日常1.5倍速當成喜劇片來看也就一般樂呵,後期感恩盜版影片網站能提供四倍速快進功能 // 平心而論,至少是少數讓人觉得「日本高中生真的有在学习」的作品,有大篇幅描寫這群高中生k書的情節,但男主後期的行為弱智到令人火大沖淡了前期我對它的好感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 / 标签: BONES 原创 短片
全程高飽和+色彩位移同時又低明度+暗角...真是苦了骨頭的攝影了為了防癲癇搞得束手束腳的
看过的标签
- 70奇幻
- 64漫改
- 51原创
- 4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34喜剧
- 32剧场版
- 263D
- 24恋爱
- 24国产
- 21科幻
- 20游戏改
- 20治愈
- 19热血
- 14泡面番
- 12子供
- 11A-1Pictures
- 10少女
- 10小说改
- 10studiodeen
- 10OVA
- 9后宫
- 9BONES
- 8乙女向
- 7童年
- 7MADHouse
- 7推理
- 7群像
- 7J.C.STAFF
- 6BL
- 6BrainsBase
- 5短片
- 5穿越
- 5欧美
- 5玄机
- 5TRIGGER
- 5青春
- 5现代
- 5SUNRISE
- 4转生
- 4迪士尼
- 4萝卜
- 4京阿尼
- 4SHAFT
- 4StudioPierrot
- 4悬疑
- 4武侠
- 4西山居
- 4P.A.WORKS
- 3东映
- 3体育
- 3音乐
- 3Ordet
- 3Satelight
- 2ProductionI.G
- 2GoHands
- 2NOMAD
- 2致郁
- 2SILVERLINK.
- 2朱夏
- 2furry
- 2福煦
- 2皮克斯
- 2LIDENFILMS
- 2异世界
- 2MAPPA
- 2WHITEFOX
- 2GONZO
- 2AIC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