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12-2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OAD OVA 2014年12月 橘公司
蛮感动的,男主渣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4-12-25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早見沙織 2014 燃 治愈 百合 搞笑
把发色填充好入眼,就是部宅腐兼修的变形记 -
蜡笔小新 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14-12-24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13 原创 末吉裕一郎 浦泽义雄
看的第二个小新剧场版,第一个是’十年后‘只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这部配乐炒面歌和世界末日的都很好呀!! 帧数很好呀逃出飞艇那段。 果然嫌弃正南这种人,就是因为是这种设定,才更讨厌。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2-1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 釘宮理恵 骗钱大师 神前暁 偶像 2011 美希 治愈 搞笑 百合
剧情好多融合,捏他很多,歌好多,神前晓的脑细胞啊,最喜欢面妖贵音,水濑大小姐;喜欢美希达令,我那霸杏子,贫民弥生,其他是不讨厌的程度吧,雪步是不适合当偶像的吧,主角春香性格像圆神,但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 -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飞天小女警 花花 毛毛 泡泡 战斗 尤教授
单元剧超有趣,泡泡好可爱 -
猫狗 Catdog
68话 / 1998年4月4日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原创 狗 猫 美国 猎奇 1998
超喜欢猫呀!!,还有肛门在哪里!!印象最深,只记得有一话狗当上玛丽苏不食人间烟火,然后吃猫,这混蛋!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1957 捷克动画
比海螺还早!这才是老少皆宜的作品,国产的话做儿童向也没有爱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pokemon 神奇宝贝 皮卡丘 1997 寵物小精靈 宠物小精灵 幻想 战斗 童年系 TV 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
无印有100话吗,这部的趣味搞笑性和XY作对比一下,好像可以秒杀 ---- 200多话之前的剧情都很有趣,越后面越无聊,一些大食花果然翁的剧情腻死了 -
阿拉蕾 ドクタースランプ
74话 / 1997年11月26日 / 山内重保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搞笑 童年系 鸟山明 经典 IQ博士 怪博士与机器人娃娃
5,6岁看的,果然看不懂, -
魔豆传奇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26话 / 2005年1月8日 / 大庭秀昭 / TVbean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怀念 台灣产 熊猫 TV 2005 引进
先入为主,还是自然卷唱的好听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12-6 / 标签: 京阿尼 Free! 腐ree! 2013年7月 基 水泳部
越看看不下去的那种, 这些乙女向男人看起来是男的,但性格关系完全娘了,全都是受。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12-6 / 标签: 京阿尼 Free! 2014年7月 基 TV
腐向也要有点男人味吧,这么磨叽嗲嗲少女的男人,全都是受。可是京介太对胃口了,撑起第二季的男人呀! -
苍狼传说 銀河帝国の滅亡・外伝 蒼き狼たちの伝説
1话 / 1996年3月1日
2014-12-6 / 标签: BL OVA 耽美 腐 独立ova
旧片的肉体感觉很色情啊,没搞懂最后攻君要走,私奔不行吗,死掉的胖子和攻和续作和公司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6 / 标签: 2014年10月 蟲師 漆原友紀 治愈 ArtLand 马越嘉彦 长滨博史 長濱博史 増田俊郎 奇幻
越来越感觉周围环境不适合看啊,果然要午夜安静的时候,真的要慢慢品味啊,一味只是追求把片补完,真的不行。 11话看的很抑郁阿,12话时空感和末尾意味深长 -
鲁邦三世 第一期 ルパン三世
23话 / 1971年10月24日 / 大隅正秋(1-6、9、12話) → 高畑勲、宮崎駿(Aプロダクション演出グループ名義)(7、8、10、11、13-23話)
2014-12-6 / 标签: 國民級 近藤喜文 TV 1971 鲁邦三世 大塚康生 宫崎骏 日本 成人向 高畑勋 长篇 80年代前 童年系 热血 治愈 燃
怪盗基德绝对有借鉴此片。 每话单元剧形式很有趣,70年代的水平绝对神级,设定也很有趣,敌人的敌人是共同的敌人,鲁邦四人组比我看之前更加喜欢,人物个性鲜明,喜欢不二子这样的女人,次元这样的真爱 ,真是羡慕鲁邦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15 / 标签: WEB 宫野真守 2014年10月 2014 短片 WHITEFOX 花泽香菜 IBM
好有趣,温馨治愈小剧场,凶真帅不少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15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剧场版 牧瀬紅莉栖 劇場版 花泽香菜 鳳凰院凶真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治愈
画风提高不少,R线剧情好乱,没有头绪。不过有很多其他线的动画出现,特别是小动物复仇,小凶真源头,激动!!!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1-12 / 标签: 治愈 虫师 治愈系 空灵 奇幻 内涵 人生
简直是大叔福利番,各种大叔。大家长得好像,很安静的,未知的世界。有点看不懂,也许就是人生吧(好哲学的我 -
可可可心一家人 可可、可心一家人
92话 / 2003年
2014-11-12 / 标签: TV 国产 童年 日常 搞笑 2003 治愈
OPED好深刻,ED太软了,我的梦里娃娃很多星星很多。故事也蛮。好笑的。当年还不知道辛普森呢,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10-2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后宫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约炮大作战 元永庆太郎 2014 轻改 ProductionIMS 科幻
画面崩成狗,折纸不要脸,亲妹恶心,新增的双子好烦,美九也是刻画不够,不过最后一话的美九还不错,狂三洗白趋势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