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9-26 / 标签: 蔷薇少女 2013年7月 萌 治愈 人偶 第三季
画风没以前好>< ——————--- 看完了,画面比过去唯美,但还是5岁小孩身形会比较好,雏莓太悲剧了,剧情慢热出半年番会比较好吧,一定有下一季只是时间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9-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3年1月 TV 原创 京都 玉子市场 萌 治愈 原创动画 玉子超市 一月番
没看懂这片的主旨是什么,京都只有日常废萌番了,认识了洲崎綾,唱的OPED很好听!饼藏很可爱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治愈系 催淚 麻枝准 ~After-Story~ 治愈 爱情 TV
开始是冲春园来看的,喜欢的是朋也。现在再看最讨厌的是春园和朋也这样的人,里面的女人都表现出了善良,但是还是喜欢不上来渚和早苗这种,感觉没有实感。最不喜欢的无脑宫泽黑道篇和春园妹妹篇。只能说最早看时把感情带走了,只有小感动,说是神作的真是够了。说是人生也只不过是别人家的人生。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8-20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noitaminA 催泪 A-1 四月番
每话片尾泪点是很高,第一遍看更新同步时觉得很感动,重看时发现剧情太黑暗了,旧友之间为爱情勾心斗角恐怖,结局很棒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key 杏篇 京都 治愈 校园 GAL改 2009
就不能再给椋一条线么,这么咸的剧情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智代篇 key 京阿尼 OVA 坂上智代 石原立也 另一个世界 治愈
以前看似懂非懂也很感动,现在看觉得结局就跟童话一样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治愈 key 2007年10月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GAL改 百合
第一次看大概是2009~10年,看的那话是4话左右的贴海报招人,那时被画风吸引,看剧情感觉是后宫。11年在家用mp4看了几话小感动,12年晚上在宿舍用安卓看了几话被18话发卡弄哭了,心疼除渚的女配众,混蛋朋也立那么多恋爱flag干嘛,现在再看有一种不想接受的感动,笑点比泪点多,说神作真不敢当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4-8-18 / 标签: J.C.STAFF 夢喰いメリー 食梦者玛丽 2011年1月番 IOSYS 冈本信彦 女主萌 热血 治愈 燃
以前在土豆看食梦者时搜索出的,好奇看了一下竟然是正在播的新番。。画风中心→❤变成牛木義隆厨,玛丽梦(路)露超爱!!,超讨厌那个变态男老师还有那个眯眯眼写俳句的。 ————---- 隔了3年再复习一遍,感觉画风还是这么好看,剧情好压抑,最后一话烂死了,坑都填不好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8-17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2011年4月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电波女 妹控 四月番 SHAFT 治愈 科幻
当年追的番,觉得画风不错,看到2话觉得好无聊还*,就弃了。完结后去补,觉得当时太没耐性了,现在看特轻松,剧情人物间对话幽默有内涵的新房式,人设美。 有几话崩坏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13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校园 TV 偶像 日升 百合 音乐 青春 治愈
音乐很赞 。当年喜欢的妮可,没想到现在这么火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猎奇 2011年1月 悠木碧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蒼樹うめ 斎藤千和 致郁 治愈 燃 百合
11年看完让我抑郁了一阵~~剧情紧凑超展开,不愧破壁圆神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4-8-13 / 标签: 第二季 2006 SNoW 地獄少女 黑暗 能登麻美子 能登 TV 治愈
第二部小故事加伙伴身世,后期一个便当大事件神化。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7-16 / 标签: 治愈 J.C.STAFF 2008 百合 魔幻 萌
看哭了,剧情略神,特别是一话那个代永,チアキ的悲剧也哭死了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