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8-5-28
做得粗糙,不好看,没表现出游戏的那种感觉。所以推荐所有人去玩玩游戏。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18-5-28
即使是注定的悲剧,即使是惊艳绽放过后,华丽地凋零的玫瑰花,奥斯卡身上的勇气与智慧依然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她的精神不灭,她的一生不悔,她的荣耀永存。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5-27 / 标签: A-1Pictures
因为你,所以不是孤单一人。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8-5-24
萝卜、双层都市、阶级斗争、人与机器这些元素聚集在一起的科幻艺术品。赛博朋克风的城市布景美得人移不开眼,然而那虚假残酷的繁华,最终还是迎来无法避免的毁灭,蒂玛虽然消失,但她探寻自我的心灵得到了解放,留下的机器人获得自由。实际上,人类和机器人都是脆弱的,都是会产生感情的,如果能少一些伤害,多一些彼此关怀,也许会书写不一样的未来文明。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5-19 / 标签: P.A.WORKS
业界难得一见的科普知识的动画,在真实反映制作动画各种困难的同时又用梦想加以调剂,其实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一部好动画背后是成百上千staff的心血。没有不辛苦的工作,为了爱,为了更远的目标,要用更积极的心态去做,喵森是一个幸运的孩子,武藏野一定会是她梦想的起点,我也喜欢她身边每一个人(矢野井口小笠原一起嫁我谢谢)。 -
梦幻拉拉 魔法のステージファンシーララ
26话 / 1998年4月5日 / 大森貴弘 / ぴえろ / 高田明美
2018-5-19
以为是很普通的子供向作品,毕竟魔法+少女题材难免有些掉智商没逻辑加上无时不刻都在做梦,拉拉这个梦却是让人不舍得戳破的肥皂泡,在失去的那一瞬间又失落又伤心,没有人能抗拒失去,只能选择坚强和坚持下去。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9
太没趣了,按理来说动画电影只要稍微用点心就可以做得不错的,这部真是从头到尾让人觉得无聊…… -
天使特警 キディ・グレイド
24话 / 2002年10月8日 / 後藤圭二 / gimik、GONZO / 門之園恵美
2018-5-6
演出实在是不行,前几话看得人有点想睡觉了,后面一直神展开。放到现在来制作说不定更好。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8-5-6 / 标签: HalFilmMaker 岡崎律子
全篇就是由现实与故事交织合成的,动人的童话故事配合着优雅的芭蕾舞,很有少女情怀也很有韵味,即使是渺小细微的生灵也能够改写结局,雅喜儿能够正视自己是一只普通的小鸭子,勇敢地继续跳舞,这就很有励志童话的味道了。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8-5-3
公路片的好处和缺点在这部片里真是体现得明显,旅途故事总体而言质量还行,但是缺点跟道子与哈金一样,缺少爆点。剧情太平淡,中后期难免乏味,人物塑造太无趣,反派没智商。还有就是百合糖太少了……我只想看个百合枪战片啊。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5-1
TV版的看点是搞笑日常,OVA版本则是神回不少,最喜欢黑色三连星。果然是押井守啊,这样想着,仔细回想一下和他有关系的作品我也看过不少了,明明嫌弃他很闷的,但是大部分我都能对的上电波并且给出一个不错的评价。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5-1 / 标签: redjuice
浪费了redjuice的原案,百合科幻题材本来可以做得非常好看的…….感觉想讲的东西都没讲清楚,很生硬。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5-1
很燃很拉风,我个人是有赛车癖的,在其他作品里看见赛车的桥段就很激动了,更何况是这一部,从头到尾热血沸腾。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5-1
篇幅太短导致故事没讲好,最后一集看愣了,节奏还能这么赶的吗(。伊度真的太迷人了,“只要你在呼唤我,我就能成为伊度”,这句话也太荡漾了,我心都酥了……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5-1
比较欢乐的日常系萝卜片,特车二课的每个人都有很多笑点,吃坏肚子那一集笑得肚子疼,看的过程中都忍不住想加入他们了。讽刺意义的黑色幽默玩得很神。
看过的标签
- 23SUNRISE
- 19J.C.STAFF
- 15百合
- 14MADHouse
- 12BONES
- 10京阿尼
- 10CloverWorks
- 9P.A.WORKS
- 9新房昭之
- 8渡边信一郎
- 8汤浅政明
- 8富野由悠季
- 7A-1Pictures
- 7Production.I.G
- 7ProductionI.G
- 7GAINAX
- 7押井守
- 7SHAFT
- 7TRIGGER
- 6治愈
- 6漫画改
- 6key
- 6今石洋之
- 6Type-Moon
- 6科幻
- 5几原邦彦
- 5川井宪次
- 5MAPPA
- 5WITSTUDIO
- 4菅野洋子
- 4StudioPierrot
- 4ufotable
- 4KINEMACITRUS
- 4庵野秀明
- 4noitaminA
- 4梅津泰臣
- 4Studio4℃
- 4泡面番
- 4神山健治
- 4ScienceSARU
- 4Manglobe
- 4望月智充
- 3奈須きのこ
- 3GoHands
- 3吉卜力
- 3今敏
- 3GONZO
- 3剧场版
- 3里番
- 3LapinTrack
- 3芳文社
- 3谷口悟朗
- 3CLAMP
- 2贞本义行
- 2大友克洋
- 2村濑修功
- 2森本晃司
- 2PolygonPictures
- 2催泪
- 2横手美智子
- 2Lerche
- 2石田祐康
- 2雨宮哲
- 2漆原友紀
- 2西尾铁也
- 2动画工房
- 2GAL改
- 2鹤卷和哉
- 2少女向
- 2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