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兰岛漂流记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26话 / 2007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藤代健 / 細田直人
2012-5-28 / 标签: 鼻血 堀江由衣 后宫 搞笑 治愈 2007年4月 TV
在这作远离尘世的如同伊甸园的岛上围绕着少男少女之间所发生的爱情故事,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治愈,人与人之间的爱是那么的纯粹,那么的诚挚.....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2-4-2 / 标签: Jazz-HipHop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神作 Nujabes
在江户时代演绎的嘻哈文化,也就只有渡边与Nujabes能够做到如此的天衣无缝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2-2 / 标签: 脑残星 LUCKY☆STAR 京阿尼 吐槽 ≡ω≡ 脑残 水手服 白石 2007
各种neta,各种吐槽,各种欢乐....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荡漾 吐槽神 2009年7月
新房控必追的神作!!!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5-21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真是的,其实世界观设定的是很不错的,本来是像当做一个严肃的“战争片”来食用的,但这种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感觉真是让人五味杂陈……纯粹是因为斯雷因这个角色,加一颗星 2020-4-5 奔三了,再看,十颗星 这就是人生啊,狗日的虚渊玄,一个作品,过了六年,仍然让人如鲠在喉,你赢了,我期待着,什么时候,再来捅我一刀?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2-2-7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机器人 科幻 吉浦康裕 ova 伦理 机器人三定律 イヴの時間 未来 六花 禁断
机器人与人类,这两者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2-7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奇迹 2006年10月番
真琴篇是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对于一个人的思念,不管是狐狸还是少女,都不是不会有丝毫改变的。 这个在风雪交加的南国小镇发生的故事,这个与众多幸运与不幸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让我永生难忘!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2-2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niceboat. 伦理 社会问题 神话
错的不是诚哥,是世界.......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2-2-7 / 标签: SOS团 京阿尼 吐槽 团长 大萌神 杉田智和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青春女+电波女+傲娇女+三无女+人畜无害男+吐槽男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1-11-23 / 标签: 內涵作 适合静静地看 イヴの時間 人形萝卜 dori系
好想要一个萌萌的萝卜啊!!! -
月咏 月詠 -MOON PHASE-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 有馬啓太郎 / 相澤昌弘
2012-8-26 / 标签: 新房昭之 萌 月咏 吸血鬼 最萌2006推荐 式神 SHAFT
名副其实的入宅作,虽然那个小学的时候不能完全理解新房的作品其中所包含的意义已内涵,但是仍然不妨碍这给我带来的极大的震撼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2-21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七尾奈留 大沼心
七尾的画风再加上新房的启蒙,不管是OP还是ED都十分的感人啊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2-5-26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GAL 天空 夜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谁也没有错,谁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希望达成自己的心愿......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8-5 / 标签: 太会撩了啊 ,太会撩了啊啊 !!,我操!!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7-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科幻 TV SUNRISE
几乎取代主线的单元剧正好成为了诉说各个人物背景与刻画人物性格的最大便利之处,这使得我感觉不单单是主角四人组,甚至是每一个反派、各个行星上仅出现了一话的人,都是如此的鲜活、如此的血肉丰满。时代的错位感也给人一种如同洗脑般的迷幻体验,在失去秩序的无垠宇宙中看似懒散却又不失自己的信念与他人的羁绊地活着,应该再没有比这更寂寥却又诙谐浪漫的事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2-5-6 / 标签: 龙骑士07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柴刀 古手梨花 萌王
在无限的轮回中无限次地死去,当打破命运枷锁的重担都负加于一位少女身上时,谁又能理解永生的痛苦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2-8-28 / 标签: 爱的战士虚渊玄 治愈 致郁 强力STAFF 新房昭之 违和感 悠木碧
治愈?致郁!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2-5-6 / 标签: 龙骑士07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悬疑 噩梦的结束 寒蝉 2007年7月
死的背后却又是生的无奈,只有一切都结束,剧终人散时,人才得以作为人而生存下去.....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12-1-2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Bravo 川澄绫子
槽点满载,全程高能反应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7-6 / 标签: 花泽香菜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A-1 竹达彩奈 TV
绫濑篇的告白正是这样描述人与人关系的作品的精髓所在,原来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京介是大家联系的纽带、有着如此大的凝聚力,看了后面这几话以后才越发地感觉到京介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在;原来一直有点讨厌桐乃,看了最后一话以后觉得桐乃被「洗白」了呢(笑),憧憬哥哥的妹妹,以及关怀妹妹的哥哥,真希望他们以后也能永远像这样幸福地生活下去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2-2-21 / 标签: 糟糕神 户松遥 花泽香菜 Kannagi 山本宽 萌
神和普通人之间,也能发生这么有趣的事情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5-18 / 标签: L 新世界的神 推理 犯罪学
其实从内心上来说我是不希望卡密死的,总觉得这样的人死了有点太可惜了,倒不如说我很佩服这样心怀勃勃野心的人。总体感觉非常不错,但是总觉得有点像红楼梦,自从L死了以后就变成了另一个作品,虽说卡密注定无法胜利,但是忽然跑出两个L的继承人这样的情节更让我有点无法接受。 -
女生万岁 second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5年1月27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2012-1-2 / 标签: 卖肉 工口 川澄绫子
一如既往,男猪的病真是奇葩啊......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8-18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物语 可疑的肉片 妹妹
阿拉垃圾君的妹妹,好萌好萌的!!! 新房乃又赢了!!!
看过的标签
- 52TV
- 34OVA
- 31里番
- 23童年
- 20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2国产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2013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18X
- 10京阿尼
- 9搞笑
- 8后宫
- 8科幻
- 8治愈
- 8MADHouse
- 72012年10月
- 7迪士尼
- 7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2012年7月
- 6PoRO
- 618禁
- 6H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2013年10月
- 5Disney
- 5漫画改
- 52012年4月
- 5J.C.STAFF
- 5岸诚二
- 4卖肉
- 4Type-Moon
- 4吸血鬼
- 4SHAFT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肉
- 4原创
- 4OAD
- 4恐怖
- 4四月番
- 4催泪
- 4美国
- 4pixar
- 4大沼心
- 4内涵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轻小说
- 42014年4月
- 3NTR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3SUNRISE
- 3推理
- 3花澤香菜
- 3国产动画
- 3下限
- 32008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吉浦康裕
- 3key
- 3神作
- 3恶搞
- 3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