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AngleBeats!
相对于CH,我不太喜欢AB。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26 / 标签: 小说改 悬疑 ANOTHER 推理 綾辻行人 2012
小说改,我先是作为喜爱綾辻行人的读者接触到another的。后来才知道有动画,很不错。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 校园 原创
其实还可以,真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6-22 / 标签: 百合 萌豚 日常 萌
绝对适合萌豚,我快睡着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26 / 标签: GAL改 星之梦 2016 key
gal改。情怀足够即可。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半年番 2016
轻改的半年番。个人感觉还算不错的作品。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7-1-26 / 标签: 人渣诚 日在校园 2007 GAL改
恕我直言,相对游戏而言这动画结局改得实在垃圾。也许目的只是为了深入人心而已。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26 / 标签: 2011年4月 中二病 牧瀬紅莉栖 科幻 2011 Nitro+
最喜欢的之一。就差入BD box了。非常非常棒。OP超级喜欢。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26 / 标签: 后宫 肉
。。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26 / 标签: 后宫 出包王女Darkness 肉 良心 圣光
这分打给我多年以来唯一的女朋友梦梦。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6 / 标签: 催泪 治愈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友情
很棒。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26 / 标签: 漫画改 学园孤岛 百合 丧尸 2015
漫画改。这一作单论剧情和动画质量也就7分左右吧。给过高的分数是出于内心的喜爱。应该算我最喜欢的番之一了。BD box已入。OP神。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1-26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百合 bilibili
相当良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1-26 / 标签: 炮姐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百合 2013 轻小说改
挺好呢。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1-26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超能力 当妈 科学 学园
相对而言算比较良心。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3 大老师 校园
挺好。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1-26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小樱
童年/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6-22 / 标签: 热血 双斩少女 TRIGGER 搞笑
很有趣,感觉还不错,节奏方面也很好。女二逗死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1-26 / 标签: 刀剑神域 SAO 轻小说改 后宫
相当不错。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1-26 / 标签: 刀剑神域 GGO 轻小说改 后宫 SAO
还行。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7-1-26 / 标签: 游戏改 2013
.。。。。。。。。。。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月 原创 TV 恋爱
完了,看这评价我都不敢补后五集了2333崩了的节奏//第十五集: 机甲青春战斗恋爱番!?我特么……可能成为扭曲的广厨了吧。真难受难受死了,这番真是讨人厌,又乱又烦。很难遇到这种让自己一会儿想打10分一会儿又想打1分的无比纠结痛苦的作品。看着心里静不下来,乱乱的……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9后宫
- 82015
- 82013
- 7搞笑
- 7校园
- 7漫画改
- 7恋爱
- 5肉
- 5百合
- 4治愈
- 4京阿尼
- 3中二病
- 32016
- 3日常
- 3猎奇
- 3音乐
- 32014
- 32011
- 2TRIGGER
- 22011年4月
- 2TV
- 2CLAMP
- 2炮姐
- 2御坂美琴
- 2SAO
- 2偶像
- 2刀剑神域
- 2推理
- 2LoveLive!
- 2GAL改
- 2原创
- 2催泪
- 2今敏
- 2超电磁炮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萌狼
- 2福山润
- 2伪恋
- 2虚渊玄
- 12018年1月
- 1魔法少女小圆
- 1伤感
- 1あの花
- 1动画电影
- 1綾辻行人
- 1我妻由乃
- 1星之梦
- 1丸户史明
- 1双斩少女
- 1致郁
- 12011年1月
- 1未来日记
- 1新海誠
- 1来自深渊
- 1良心
- 1漫改
- 1未麻的部屋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牧瀬紅莉栖
- 1ANOTHER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出包王女Darkness
- 1监狱学园
- 1学园孤岛
- 12013年4月
- 1约会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