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24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OVA 催泪 GAL改 游戏改 催泪弹 京都 治愈
非常棒的OVA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2-7 / 标签: key 游戏改 Rewrite GAL改 8-Bit 天衝 治愈
我一定要补完gal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2-7 / 标签: key GAL改 游戏改 8-Bit Rewrite TV
wow 原作我一定要补上!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14年的中古番,说剧情套路也太勉强它了。手绘live无敌(虽然有其它cut作画崩坏)个人看到最后还是很感动的。偶像大师专注于偶像的成长,叙事把控的非常好,台词设计和演出优秀,2个小时充分的拖出了春香所遇的挫折和成长,沉浸感强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1-29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神前暁 励志
手绘live确实是顶级作画,歌曲也巨多。剧情不好评价,毕竟年代久远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3-12-2 / 标签: OVA Type-Moon Fate 搞笑 游戏改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9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OVA TV 励志 偶像 游戏改 运动 热血
甚是可惜。本篇制作远超一二季,表现手法细腻,画面完成度很高。但败在了织姬的刻画上。织姬的问题在大前提上就有点扯淡,完全不能代入理解,非常影响观感。花了大篇幅,而且与其它线独立,对其它线没有帮助。唯一能立起来的也就只有成田路了。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3-1-23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key 搞笑 游戏改
-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2话 / 2023年1月20日 / 倪佳菲 / 角色设定:罗艺蓓
2023-1-22 / 标签: miHoYo_Anime 国产 游戏改 爱门 米哈游 崩坏3 粉丝向 搞笑
粉丝向搞笑小短片,挺好玩的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3-1-21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搞笑 key TV 游戏改 校园
挺多地方都向key社的作品致敬了,粉丝向泡面番。梗很多,很好玩,但对新人门槛太高了,没字幕不知道在说什么。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TV 中日合作
其实方舟根本不缺钱,但栽上了悠星。可以完全看的出来制作不是很好,战斗卡顿,刻画、叙事都比较直接僵硬。凭方舟的游戏剧情本不应该这样的,但脚本对剧情的改编一般,润色不足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8 / 标签: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游戏改
三个小时直接看完确实很爽,但冷静下来想了想还是发现一点问题。制作确实很好,画面,音乐配合起来给了个超深的印象。但这个剧情说不上神作,只能算是“好”这一水平。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8-2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科幻
β线就节奏上比α线好多了,剧情也没有下滑,但这制作真的是2018的水平?前期真帆的萌点和新剧情的展开至少不会像α线那样无聊,而在剧情设计上又如α线如出一辙,同样精彩。所以就个人感觉上是要比α线做的更好的。 -
NEKOPARA ネコぱら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2-7-31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猫娘 日常 萌
纯纯的卖萌。其实刚开始看着还行,这萌豚饲料完全吃的下,但日常没有什么搞笑,主线也没什么看点,很难让人有追下去的欲望,唯一的看点就是猫娘卖萌。要将收益最大化最好是想看的时候再看,一次不要看太多
看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改
- 54搞笑
- 49日常
- 48漫画改
- 44百合
- 33原创
- 33治愈
- 31剧场版
- 29漫改
- 27后宫
- 25异世界
- 23战斗
- 22OVA
- 22奇幻
- 21恋爱
- 20芳文社
- 18萌
- 17轻改
- 15校园
- 14萝莉
- 14游戏改
- 11轻百合
- 11TV
- 11A-1Pictures
- 11偶像
- 11小说改
- 10龙傲天
- 8悬疑
- 8J.C.STAFF
- 8GAL改
- 8泡面番
- 8魔法少女
- 8国产
- 8卖肉
- 7空之境界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动画工房
- 7京阿尼
- 7key
- 6Production.I.G
- 6萌豚
- 6轻小说
- 5热血
- 5文学少女
- 5音乐
- 5肉番
- 5傲娇
- 5CloverWorks
- 5零之使魔
- 5P.A.WORKS
- 5钉宫理惠
- 4肉
- 4钉宫病
- 4穿越
- 4喜剧
- 4催泪
- 4励志
- 4推理
- 4欧美
- 4冒险
- 3猫娘
- 3性转
- 3动画电影
- 3职场
- 3伊莉雅
- 32023年10月
- 3物语系列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