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9-1
昭和偶像对平成偶像的批判让了解实际情况的人动容,这种时代的错误迷之P能用一番言论圆回来剧本写得真是好。中后期少了很想看的沙雕活动是减分项,我并不想看LIVE_(:з」∠)_。最后一话稍有不适,不过…气势为先,算了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8-24
太狂气了…能驾驭并改编好这样原作的脚本家不多,能驾驭住改编好这样原作的脚本家的监督更不多,能砸钱出这样一部作品的金主爸爸更更不多。少有的让我能感觉可以放弃少量不能自洽的主线逻辑而关注表现力就够了的片子,不过想必更多原因还是内核定得稳吧。发挥得这么奔放最后一话还算能收得回来真是很不错。但感觉汤浅流作画契合度的巅峰还是在乒乓。吃妈那幕太绝望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9-8-11
看得有点儿费劲儿但却没达到想要的层次,近年MADHOUSE制作明显走下坡路,这部片儿却意外地,真的,画面完成度相当高。然后…意外地,没有什么感想……人设是真的帅/美,能保持这样人设下的画面稳定的公司不多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9-8-9
在24.5那完结的话还行,不过没讲到话剧残念…可最后也没讲到啊真是的。和好想急死你有共通的观感,主角二人讲完后就成边缘人物换了讲其他人的故事去了,虽也切题却力度下得始终不会够,小胖和佐仓在最后一集以分镜完成度的画面收笔可谓失败。对这部和宅社气质不搭的恋爱剧兴趣由来已久,前期心结未开阶段的演出还是和主题匹配的,但中后段要甜蜜效果的地方就…只能说监督对作品的诠释就是这样的…了吧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7-30
太好了太有钱了,看惯普通TV质量突然看一部这种都TM给我动起来的动画视觉冲击力不小,不靠声优们卖力演出就能撑得起场面。吉田玲子又一次高光输出,以儿童视角竟能演成如此情感普众的故事。悲伤、独立、结伴、决意,助人与被人助、欢乐、坚强、化敌为友、立志、蜕变,能在一部作品里尝遍这么多体验而且都还不仅是浅尝辄止,吉田小姐真神仙。另,穿插父母回忆的镜头都未明言道来,稍有割裂感,但我十分喜欢。本作绝对是育儿佳作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7-29
不行。本质钙片儿,也不是钙的黑帮片儿,一直来来回回你争我斗很疲劳是一,中间一把左轮射一列车人、单臂挂电梯另一只手平举成年男性、未接受过素质教育能解高等数学题是二,后面请个佣兵团就把战力系统毁了是三,感情无法代入是四,看片儿体验很差,后半段1.5倍速过了。相遇的两人没有建立情感基础就要让观众嗑,算了吧,还不如让三集便当的skip小哥做男二。隔壁91days好太多 -
未来机器城 未来机器城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Kevin R. Adams、Joe Ksander
2019-7-27 / 标签: 暴走漫画 王尼玛
作为从暴漫建站开始就看的我来说,当年看暴走漫画看得真开心啊……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7-19
打戏很明显往真人功夫片儿设计,比普通的动画格斗速度要快上不少,观感上就像好莱坞招式片和洪金宝甄子丹吴京的功夫片的对比,十分亮眼。但该片最另我拍案的是文戏,看下来的体会可以称得上是看过的所有动画里文戏做得最好的了,数集纯讲故事看得一点不枯燥,20分钟悄然消逝。折服于神山健治对动画脚本的编排,故事一气呼成却遗憾地缺了点侧面描写,智斗骰子庄家那太掉价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7-18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求权游S8的两位神仙编剧来写HF3,全死光都好,胜过成全土狼。看到伊莉雅投怀送抱我酸成柠檬精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7-7
原来网图都是出自第一话…重复用的制作素材太多了,肉眼可见的贫穷
看过的标签
- 12林原惠美
- 10山寺宏一
- 5热血
- 3林原惠
- 3王道
- 3新海诚
- 3排球少年
- 3运动
- 3正统
- 2动画电影
- 2燃
- 2秒速五厘米
- 2VCD
- 109版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反串
- 1骨傲天
- 1恋爱的酸臭味
- 1破音姬
- 1一拳超人
- 1OVERLORD
- 1皇家国教骑士团
- 1暴走漫画
- 1青花
- 1Khara
- 1作画
- 1乌贼
- 1冒险岛
- 1枫之谷
- 1奶油柠檬
- 1龙之谷
- 1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1进击的巨人
- 1白箱
- 1赤色エレジー
- 1一起这里那里
- 1蓝花
- 1前原忍
- 1艾米莉亚
- 1龙的牙医
- 1另类龙傲天
- 1诸君我喜欢战争
- 1Gorillaz
- 1王尼玛
- 1画ニメ
- 1Ga-nime
- 1盛大
- 1女人的浪漫
- 1只有我不在的小镇
- 1你的名字
- 1全金属狂潮第三季
- 1松冈祯丞
- 1exculibar
- 1蕾姆
- 1战斗和日常混搭
- 1记忆重置
- 1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
- 1只有我不存在的小镇
- 103版FA
- 1变态妹控
- 1只有一周的记忆
- 1只有我不在的城市
- 1道子与哈金
- 13dcg
- 1可爱
- 1圣经
- 1催泪
- 1国产
- 1励志
- 1侧耳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