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4-5-13 / 标签: 游戏王 剧场版
多加的1分是给ATM的。简单来说就是三挂神互捧(婊),赢了对面开挂的鱿鱼的故事。英国粉丝做的Abridged版比这版有趣多了。还有,ED是在说表游戏吗?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4-5-12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游戏改
没玩过原作。当年看剧场版看哭了。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4-5-24 / 标签: TV 游戏改
主要是冲着Shin回去看的。嗯……微妙?不过能看到会动的Shin我已经满足了。主角是名塚太太真棒,虽然台词除了嗯就是啊。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4 / 标签: 乙女向 TV rejet
奇幻设定×歌舞青春×十年前的天朝玛丽苏标准流程,炎帝该吃药了。 20151224 党争哥哥赢了,然而这结局,感到一阵白学2式的胃疼……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4-5-13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打斗戏非常痛快。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4-5-15 / 标签: TV 漫改
六年后的现在我才意识到男主是miyu。杉崎ゆきる的画风就是那么大眼萌。OP的白夜也算是一代名曲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2-23 / 标签: TV Type-Moon 游戏改
读作FATE线,写作大杂烩。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5-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嗯……需要评价吗?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4-5-26 / 标签: TV
无论作画、音乐、CV还是故事,都妖艳流丽得令人屏息。相爱相杀夫妻档太漂亮了。fujiko酱完美诠释了骚想干这三个字。(追记:20140526补完。虽然主线有些展开奇葩了点(论冈田玛丽苏的脑洞),然而还是超好看!治愈收尾赞!另外DT武士大好评,「你的真实就是我的girlfriend」wwwww)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5-13 / 标签: GAINAX TV
神经病公司出品的神经病片,神经病展开以及神经病结局。但是chocola以及Panty和阿宅隔水槽相望……谜之治愈。LIVE也治愈。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5-1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今敏大大我厨你啊!气氛也好别的也好都棒极了。片尾的追逐戏印象深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5-12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反乌托邦作品。吊书袋的恶意简直要溢出了。白毛没得洗。狡啮最后一集一句「あかね」叫得人又伤感又感动⋯⋯AKANE也好,宜野座也好,大家都成长了呢。虽然是令人心疼的程度。 -
南方公园 第17季 South Park Season 17
10话 / 2013年9月25日
2014-5-20 / 标签: 南方公园
Wiener~Wiener wiener~Wiener wiener~Wiener wie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