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1-6-5 / 标签: 今敏
首先想说OP是神,然后大游行很欢乐。各种镜头和场景的转移都有着鲜明的今敏色彩,让人目眩神迷。情节上直到警部脑补完自己的电影之前都非常紧凑精彩,但是之后的就有些看不懂了。一开始听女主的声音就觉得耳熟并且魅力十足,最后发现声优是女神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吧。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1-4-22 / 标签: 百合 百合的启蒙作
想不到标签里竟然有“百合的启蒙作”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1-4-22 / 标签: EVA
嗯,挺希望能进电影院看的。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蔡渊澜、金芳玲、靳夕、刘蕙仪 / 谢洪宾、孙大衡
2011-4-22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前一段时间又复习了一遍,确实不错。 -
超时空要塞 Flash Back 2012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Flash Back 2012
1话 / 1987年6月21日 / 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1-4-22 / 标签: Macross MTV
只有看了这部MTV,Macross的历史感才能体现出来。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1-4-22 / 标签: Macross 林明美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6-10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新房昭之
新房果然厉害,整部剧的节奏、对人物的塑造都太棒了。中间将棋教学那段有点过于低幼了,跟整部剧其它的部分不是很搭。除此之外的部分绝对是非常推荐的作品。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1-4-22 / 标签: 福本伸行
要是后边别那么拖戏我就评价成满分神作了。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1-5-13
果然不愧是被称为2011年1月最强新番的作品。从头到尾都是亮点啊,尤其适合我的胃口。例如女主人公的画风、最后两话的情节等等等等。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1-4-22 / 标签: Production.IG
说起来,现在这个网络时代,Stand Alone Complex已经有了不少实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1-4-22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第一话是神作,想去电影院看。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