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1-9-14
这种风格挺有意思的,不过故事只能说是一般情况啊。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3 / 标签: 綾辻行人
两个低级恐怖的噩梦,扣一星;赤泽没能吐便当,再扣一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游戏。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12-3-24 / 标签: 新房昭之 悠木碧
平平淡淡的故事情节,颇有些脸谱化的人物,被人说成新房的失败作倒也真是无可奈何。不过故事的讲述还是挺流畅的,也没有什么特别脑残的地方,所以说大体上还是值得一看。反正我是冲着悠木碧来的,不算失望。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10-18 / 标签: 行业
延续了第一季的剧情,可惜OP水准下降了不少啊……ED好,ED贊,ED一回也没跳过。这一季把农业的残酷给表现了出来,这年头哪儿还有温情脉脉的产业了啊?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5-31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新海诚回归到了原来的风格。但是总觉得这次的故事比较……刻意?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说实话,看到预告片的那个开头,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平常、普通、只是两个人慢慢走近的Love Story. 后来的故事发展跟开头的氛围颇有些不搭,比较遗憾。音乐方面,我还是喜欢天门。这次的配乐更偏西式风格,也与影片的氛围不太搭调。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1-4-22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7-20 / 标签: type-moon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6-10-4 / 标签: 野球
意外的好看啊。棒球本来就是很有戏剧性的运动,日本的高中棒球更是将这些要素放大到极致。只要原原本本的做出来就很好看了。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