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3-5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原创 TV 2013 战斗
8.5 接触的第一步今石洋之作品,砍砍砍就完事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6-2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机战 百合 芦野芳晴
5.5 前中期的展开还是挺有意思的,后期比较乏力,很多设定也没讲明白,但是整体还是看得开心,属于你知道有很多问题但是可以愉快的看下去的类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TRIGGER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特摄
4.5 支离破碎的剧情与情感表达,打得爽了又好像没爽,色到了又好像没有色到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2-22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2006 科幻 战斗 原创
5.5萝卜部分很强,人设好看色气,但后期剧情实在是不敢恭维,一开始还会吐槽,最后只会笑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6-2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原创 Asmik.Ace.Entertainment
6.5补标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2-9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2009 原创
5.5手法很多,作画很屌,但是从大设定开始就充满槽点和随意乱来的故事实在不行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0-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奇幻 FLATSTUDIO
5.5浪费演出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2021 原创 机战 科幻
7.5二十多年过去了,庵野秀明依旧,eva依旧。新剧场版是全新走向的表现在最后的part又被拉回了二十多年前的原点,并且这次旅途的班车也终于走向了一个大家想看到的结局。 碇真嗣从幻想的世界回到全新的现实,而这现实不就是二十多年前那个幻想世界吗。 全特典收的不亏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宇木敦哉 2019 原创 科幻 战斗 CloverWorks
5.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MAPPA TV 丧尸 2018 音乐 境宗久
6.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8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TV 丧尸 2021 音乐 境宗久
5.5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6-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锦织敦史 2018 机战 科幻
4.5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3-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科幻 1988 原创 机战
8.5 虽然是三十年前的作品,但就同剧中的一万两千年一样,感情穿越了时间,三十年后依旧令人感动。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3-1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鹤卷和哉 科幻 机战 原创
5.5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0-8-20 / 标签: 原创 TV A-1Pictures 高村和宏 2013 战斗 科幻
3.5漏点子贡片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3-1 / 标签: GAINAX OVA 鹤卷和哉 2000 战斗 原创 科幻
9.5不需要明确看懂也能感受到其魅力的作品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8-7-2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原创 吉冈忍 战斗 2012 Ordet 三次元
7.5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8-4-17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TV 科幻 2015 藤原佳幸 恋爱
5.5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战斗 科幻
6.5.。虽然看的爽了,但确实是不尽人意的粉丝作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2-8-8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tudio4℃ 2004 原创
7.5,虽然无法喜欢但确实是动画魅力的一种极端。奇怪到诡异的画风、色彩、透视所带来的奇妙表现力,加上汤浅溢出来的想象力,观感不舒适但绝对震撼,至少能在脑子里留下深深的印痕。最后的逃脱戏更是癫狂,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汤浅会给你带来怎样的画面。但还是不会去主动推荐观看汤浅的片(bgm38)
看过的标签
- 362TV
- 232漫画改
- 196原创
- 163恋爱
- 149战斗
- 139奇幻
- 131校园
- 110搞笑
- 108小说改
- 107科幻
- 97剧场版
- 822023
- 61后宫
- 59OVA
- 582022
- 58WEB
- 54卖肉
- 46音乐
- 462021
- 432019
- 42异世界
- 40国产
- 40机战
- 39短片
- 352018
- 332017
- 33A-1Pictures
- 292020
- 272016
- 262013
- 26穿越
- 252012
- 242015
- 24党争
- 21偶像
- 21MADHouse
- 192014
- 18泡面番
- 18悬疑
- 18游戏改
- 15宅文化
- 15CloverWorks
- 15智斗
- 142010
- 14GAINAX
- 142024
- 13SUNRISE
- 132008
- 13MAPPA
- 122011
- 12TRIGGER
- 122009
- 12里番
- 11欧美
- 11SHIN-EI
- 11SILVERLINK.
- 11今石洋之
- 11百合
- 10Passione
- 10京都动画
- 10J.C.STAFF
- 10TNK
- 10新海诚
- 10WITSTUDIO
- 9Satelight
- 9Feel.
- 9loundraw
- 9庵野秀明
- 8Diomedéa
- 8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