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31 / 标签: 百合 SHAFT 原创 TV 战斗 2020 科幻 校园 佐伯昭志
5.5肉腿+中华组+偶尔超标的作画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后宫 搞笑 Passione TV 校园 2022 科幻 长山延好 恋爱
5.5典故事里整出新花样,后期几集过度回节奏把控问题明显,好在结尾稳健的同时还保持了整活的调性,也算是保持了作品风格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12-1 / 标签: J.C.STAFF 2012 恋爱 长井龙雪 原创 TV 科幻
5.5 哪有什么被爱的人有恃无恐,不过是爱人的人都是圣人罢了。不管之前多么扭捏,说出了心里话好像就突然"长大"了一般怎么看怎么奇怪(噢,好像也没有长大)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战斗 科幻 2023 武藤健司
4.5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6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科幻 战斗 2023 益山亮司
5.5 原作的故事本身不算特别出彩,除了非常独立的地上部队部分的原创动画整体改编也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也就能就这2b的颜看下去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2-9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2009 原创
5.5手法很多,作画很屌,但是从大设定开始就充满槽点和随意乱来的故事实在不行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TRIGGER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特摄
4.5 支离破碎的剧情与情感表达,打得爽了又好像没爽,色到了又好像没有色到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恋爱 战斗 科幻 网游 河野亚矢子
4.5 居然还不如第一部是没想到的,剧情本来就不抱期待,百合剧情做得比bg好看,100分钟拿不出几段可以的作画,甚至有兼用卡。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Netflix WEB 漫画改 科幻 2023 StudioM2 悬疑
4.5 坐牢片,谁能想到8小时讲完还有两个神棍机器人不知道什么来历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2-17 / 标签: OVA SUNRISE 小说改 2012 后宫 科幻 小原正和 战斗
4.5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7-14 / 标签: OVA SUNRISE 小说改 2013 后宫 战斗 小原正和 科幻
4.5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7-1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小说改 2016 战斗 小原正和 后宫 科幻
4.5 -
超时空要塞II 再爱一次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II -LOVERS AGAIN-
6话 / 1992年5月21日 / 八谷賢一 / 美樹本晴彦、石田敦子、筱雅律
2023-1-10 / 标签: OVA AIC 1992 原创 八谷贤一 机战 科幻
5.5单纯的无聊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18 / 标签: TV 原创 Satelight 音乐 战斗 2017 小野胜巳 科幻
4.5剧情管他呢,有几段打的很爽就完事了 -
再见 银河铁道999 安卓梅达终点站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アンドロメダ終着駅-
1话 / 1981年8月1日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1981 东映 科幻 漫画改 公路片 林重行
5.5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机战 TV 科幻 2024 大张正己
5.5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3-10-14 / 标签: 原创 TV Satelight 科幻 2016 机战 安田贤司 音乐
4.5 不像f后期不得不靠兰花的人设崩坏来推进剧情,或者带动了剧情一起崩坏。三角中后期的构成更加浆糊,在后半段用一集讲马的历史,半集讲女武神的历史怎么看都很炸裂,更别说有大量美其名曰的过渡回填充着稀碎的剧情内容,更可怕的是大量的过渡回甚至没有丰满的塑造出哪怕一个角色,留下的只有一个个标签。但不得不说,最后一集的破局方式给我笑清醒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5 / 标签: 原创 机战 TV 2023 科幻 山本裕介 8-Bit
4.5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23 AI 科幻 佐藤雄三
5.5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6-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锦织敦史 2018 机战 科幻
4.5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7-25 / 标签: 原创 TV 2012 战斗 音乐 Satelight 伊藤达文 科幻
3.5问题很多,槽点很多,但是总有些地方让我觉得很带感(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4-5-23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机战 2013 福田己津央 科幻
4.5 前作结局太圆满,但是又要出续作怎么办?当然是让前作主角神隐降智啊。“但是卡嘉莉在哭啊”
看过的标签
- 363TV
- 233漫画改
- 197原创
- 163恋爱
- 150战斗
- 139奇幻
- 132校园
- 110搞笑
- 108科幻
- 108小说改
- 98剧场版
- 822023
- 61后宫
- 59OVA
- 582022
- 58WEB
- 55卖肉
- 46音乐
- 462021
- 432019
- 42异世界
- 40国产
- 40机战
- 39短片
- 352018
- 332017
- 33A-1Pictures
- 292020
- 272016
- 262013
- 26穿越
- 252012
- 242015
- 24党争
- 22MADHouse
- 21偶像
- 192014
- 18泡面番
- 18游戏改
- 18悬疑
- 15宅文化
- 15智斗
- 15CloverWorks
- 142024
- 14GAINAX
- 142010
- 13MAPPA
- 132008
- 13SUNRISE
- 12里番
- 122011
- 122009
- 12TRIGGER
- 11J.C.STAFF
- 11今石洋之
- 11SHIN-EI
- 11SILVERLINK.
- 11欧美
- 11百合
- 10新海诚
- 10Passione
- 10WITSTUDIO
- 10TNK
- 10京都动画
- 9庵野秀明
- 9Satelight
- 9loundraw
- 9Feel.
- 8CoMixWaveFilms
- 8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