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
电波对上了啊哈哈哈哈好久没有能让我笑成这样的番了,什么后街女孩什么齐神都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夏天遇到千绪真的是太好了啊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科幻 穿越
感觉没有石头门好看……前期有点墨迹……不过可能还是去补原作更好吧 看完了确实没有石头门好看,不过最后OP出来那一刻还是被唤起了……宛如巴普洛夫的狗……助手我老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工作细胞 花泽香菜
实在是太火了不是很想看但是总有人拉着你看……在别人家里在讨论室……血小板确实可爱香菜声音也好听但是这剧情也太套路了吧。。。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0-1
最近正在追先来挖个坑…画风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但是情节很吸引人,导演也很会表现各种情绪,加上最近死刑执行的新闻的背景让人觉得必须要补一补… 看完觉得很压抑,每个人都只是在做自己认为正确必须要做的事情吧,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是很难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17 / 标签: 东京喰种 漫改
什么玩意儿还不如第二季。。。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7-17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好看但是让人没有着急看完的欲望。。。吐槽指导手册 看完来补充:真的是为剧场版做的前传了!剧场版太厉害! 漫无止境的八月存活确认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7-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3月的狮子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7-17
好治愈好励志好萌!也科普了好多业界知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7-17
越看越爱看……节奏很好想象力画工突破天际……最后的结局超震撼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7-17
这个前面几集真的是看不进去信息量大又没有联系。。。等我熬到传说中的神作集再回来填坑。。。 回来填坑了。。。只能说是好看但是称不上神作吧,女助手人设讨喜其他人就。。。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6-1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电击文库
看着非常爽,人设,节奏,音乐都超赞,不过想想情节确实也就那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6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17年12月在夏洛特坐火车去看的……电影院里聚集了整个北卡的(死、肥)宅,还看到了很认真的coser.电影特效满分,梗效果很好,可惜没玩过游戏有点蒙蔽,不过有学长讲解就不怕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6 / 标签: GAINAX FLCL 意识流
木鱼过来的。。。虽然说不清楚带给了我什么但就是会隐约觉得带给了我很多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hmmm 虽然大家都对剧场版评价很高,但是我还是更喜欢tv动画怎么办……这部完全就是在打感情牌呀……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5-6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也是玩梗玩到飞起,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5-6 / 标签: 神風動画 搞笑 玩梗
哈哈哈哈什么鬼啊但就是停不下来看了还想看。。。和男神俩人在床上笑成狗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5-6 / 标签: 东京喰种 漫画改
一开始还是很喜欢设定和发展的。。。但是后面续作什么鬼。。。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5-6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为了某学长就接着看下去了。。。没有第一季有意思了。。。后面就各种脑洞设定,剧情挺无聊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6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我就是画风狗看到作画这么好看就是开心来打我呀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3漫画改
- 10京阿尼
- 10Netflix
- 9原创
- 8进击的巨人
- 7国产
- 7MAPPA
- 7马男波杰克
- 7科幻
- 6汤浅政明
- 6搞笑
- 5花泽香菜
- 5新房昭之
- 5轻小说改
- 5漫改
- 5Rick_and_Morty
- 5BONES
- 42021年1月
- 4小说改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Lerche
- 3成田良悟
- 3美国
- 3noitaminA
- 3A-1Pictures
- 3Production.I.G
- 3ProductionI.G
- 3森见登美彦
- 3瑞克和莫蒂
- 3新海诚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热血
- 2黒沢ともよ
- 2梅津泰臣
- 2PSYCHO-PASS
- 2RaphaelBob-Waksberg
- 2运动
- 2动画工房
- 2冲方丁
- 2东京喰种
- 2大老师
- 2芳文社
- 2有顶天家族
- 2异世界
- 2花田十辉
- 2ufotable
- 2大河内一楼
- 2美食
- 2凉宫春日
- 2超能力
- 2校园
- 2岸诚二
- 2青春
- 2西尾维新
- 2虚渊玄
- 2庵野秀明
- 2治愈
- 2悬疑
- 2百合
- 2GAINAX
- 2恋爱
- 2EVA
- 1韦斯安德森
- 1血界战线
- 1吹响!悠风号
- 1电影院看的
- 1三体
- 1君の名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