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钻头 原创 2007
重温,最值得一提的肯定是高质量富有想象力的作画和演出,燃的地方相当的有感染力。再加上剧情人设音乐也没什么硬伤,而且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钻头这个题材选的相当好,每转一圈都是前进,片中的很多事物都紧扣着进步的主题,西蒙在进步,卡米那在进步,生物在进步,可以说战斗的体量也在进步。最神奇的是这是原创动画,足够称为神作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11-21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梶浦由紀 2007
交代干也和式姐的故事,横向比较剧情确实略乏味。大妈的配乐,以及追逐戏依旧惊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11-21 / 标签: 梶浦由记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7
第一章的战斗场景算的上是全系列最棒的了,梶浦大妈的配乐,雨天楼顶那段打戏丝滑流畅看的人血脉喷张。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