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26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家庭喜剧
你甚至可以说它是亲子动画,各方面水平很高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4-26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漫改
风格氛围的作品,表达出的否定性也根本不值一提,不懂啊。。。风格真的很棒,但只是心动一下的感觉,没有一个故事支撑,或是人物关系交织,就是一堆零碎的审美符号呀。不懂呀。。。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4-2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TV 日常 足立慎吾 安済知佳
A1原创动画,演出、人设很成功(甚至迎合了政治正确。。。),几个单元看下来,故事本身真的挺一般的。 但是这个故事有个特点,很绝,比人设还绝。那就是作者给故事发展的空间,太多了。。。刻意的,后期爆点不断,悬着的心永远无法放下(合着是暗示千束的心脏?观众也要锻炼下心脏吗),故事一直都是到终点急刹车在转。直到真结局前,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性,然后你选了一个保守日常的 to be continue。。。。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3-4-23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OkurutoNoboru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龙傲天
真的算不上是上乘,故事讲的细碎,人物关系也很模糊,爽都不爽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4-23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2022年7月 卖肉 肉番 Passione 漫画改
感觉作者是真的想写一部设定严谨的异世界穿越动画,奈何需要生存,只能退而求其次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4-2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社畜
无厘头搞笑风格,要逐渐被时间冲淡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4-23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异世界 SILVERLINK.
风格轻快,没有硬伤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23 / 标签: 异世界 美食 MAPPA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小说改
直抒胸臆,中规中矩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3-4-1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漫改 M・A・O
上联:三观跟着五官走 下联:烂俗究极缝合怪 横批:精 神 变 态 总之不能细想,也许是演出和叙事的问题,表现出的价值观真的变态。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4-9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日常 古桥一浩
非常成熟的商业动画,教科书般的单元喜剧,但也正因如此,想达到故事本身的惊艳是很难的,从目前来看,上限真的不高。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9 / 标签: 百合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凤傲天 战斗 渡航
有百合,有风傲天,有剑与魔法,有异世界,经费在线,剧情没有硬伤,够用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8 / 标签: 恋爱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2023年1月 校园 日常
这动画的表现好生硬呀,像是在啃花岗岩。。。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8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战斗 StudioComet
算是能看。。。吗?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4-8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养女儿 奇幻 穿越
制作不错的异世界养女儿动画,芙兰的人设是真不错,就是这个在10集左右还要有世界观展开,对后续剧情又有很多铺垫,这是确认续作了吗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月 漫画改 冒险 穿越 奇幻 日常 東山奈央
前半零散的叙事展开拼接是真的惊艳,但是后面仍是零散叙事对于动画来时来说是很影响观感的,最后简直是凑时长了。但不管怎么说,相较而言,本季度异世界穿越最佳了,也就这样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子安武人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反套路
除了梗不懂外,其余部分无疑是相当优秀,经费起码是用在了刀刃上。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3-19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BrainsBase 城平京 轻小说改
动画的节奏不对,主要卖点需要大量的文本堆砌,对应的画面和节奏就要很考究,显然达不到要求。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Nexus
非原作党,设定真的很符合小时候的幻想, 有很松散的叙事,仿佛也有主线,但是就是不是主角在推。严肃不起来,又不能完全看乐子...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2-1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cosplay 卖肉
真的没法给很高的分数,一方面主旨说是强调“敢于说出心爱之物”嘛,有但是不多,表现也不强烈。另一方面是你不得不承认,是很多有性暗示,卖肉,女体审美符号的元素存在着的(最突出的优点就这个人设),或者在我看来就是cosplay推广动画。人物的塑造表现是最拉胯的,男女主的关系是真的很拧巴。男主为什么这么pure呀,一群未成年高中生搞点黄色,还要表现出有幻想,但是转移到cosplay上,所以他还是一个cos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12-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2014 Nitro+
说实话超出我的期待,很优秀的3D原创剧场动画。还带有一点讽刺意味的科幻动画——大部分舍弃肉体,以数据存在deva的大部分人类,活在价值完全被僵硬的符号权威所决定的“乐园”世界。而偶然间觉醒自我意识的机械却话费百年时间实现自己的价值,比绝大部分人更有“人性”。厉害的是,主要角色只有三个,原创,精彩的演出还有高水平的3D制作。相当惊艳。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热血 2009 原创
有挺多新画面,补了些设定,决战从萝卜打架变成肉搏,结尾情感处理更加细腻。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天元突破 萝卜 原创
剧情加速了,当该有的都有,剧场版嘛。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12-31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钻头 原创 2007
重温,最值得一提的肯定是高质量富有想象力的作画和演出,燃的地方相当的有感染力。再加上剧情人设音乐也没什么硬伤,而且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钻头这个题材选的相当好,每转一圈都是前进,片中的很多事物都紧扣着进步的主题,西蒙在进步,卡米那在进步,生物在进步,可以说战斗的体量也在进步。最神奇的是这是原创动画,足够称为神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59轻小说改
- 153漫画改
- 85后宫
- 79搞笑
- 58战斗
- 57原创
- 44奇幻
- 43异世界
- 41恋爱
- 39A-1Pictures
- 33校园
- 31日常
- 31剧场版
- 25J.C.STAFF
- 24OVA
- 20BONES
- 20卖肉
- 19热血
- 18MADHouse
- 17科幻
- 16百合
- 15福山润
- 15TV
- 15SILVERLINK.
- 14悬疑
- 142018年7月
- 14神谷浩史
- 13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OAD
- 12WHITEFOX
- 12ufotable
- 12漫改
- 122014年10月
- 122018年4月
- 112016年1月
- 112015年7月
- 112012年10月
- 11XEBEC
- 11动画工房
- 10游戏改
- 102020年10月
- 10JUMP
- 10冒险
- 102015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肉番
- 10MAPPA
- 102018年1月
- 9GAL改
- 9泡面番
- 9京都动画
- 92013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7年7月
- 92017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治愈
- 92023年1月
- 8studiodeen
- 8Feel.
- 8青春
- 8穿越
- 8Lerche
- 82019年1月
- 82021年1月
- 8龙傲天
- 8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