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2024年1月 肉番 后宫 战斗 漫改 奇幻 惨遭动画化
[实质5.0] 惨遭动画化,也就发发福利能看两眼了(笑) // [前1/3段6.0](阶段性评价) 就是来看角色动起来而已……// 本季度惨遭动画化代表(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4-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后宫 战斗 奇幻
补一个,要我回忆当时看这番的感受只能想到“意义不明”四个字(笑)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逆天 诚意制作
[实质6.5] 主要还是来看美少女人设的,恋太郎这个男主也足够讨喜,搞笑方面做的也很有意思,放后宫番(搞笑类)里算挺能打的了吧 // 当然若是忍受不了本作中一些过于直接(各种意义上)的戏码,评价降低也是可以理解的了,当时看到好本静的集数还觉得这部番之前虽然以逆天闻名但多少还是讲点道理的,到AI的部分才终于意识到不能带脑子,在放弃思考接受“这里面每个女友和男主都是最最最最喜欢的状态”“男主能做到平等地爱所有人”等底层设定后看着还是不错的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19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恋爱 后宫
说实话我觉得给这部番7.5分要更恰当些,虽然达不到8分的程度,但看下来观感接近8分作品,整体是比7分(推荐)要高出不少的 首先经费到位,绝大多数给女主和后宫的画面不会过于毁观感,现在(2023.1)在看的不少作品让我对此感到难能可贵(泪目);其次是故事的编排,一集下来足够有趣,至少不会无聊。这也和原作剧情质量有关,但制作组在此之上做到了更好;其次就是剧情,对我而言有些新鲜 看完这部番我是满足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1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游戏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穿越
游戏规则智斗类题材,做的挺不错的,只是里面有些要素可能不适合给所有人看
看过的标签
- 61原创
- 58漫画改
- 58搞笑
- 46奇幻
- 40战斗
- 37日常
- 37轻小说改
- 35偶像
- 35校园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2恋爱
- 21京阿尼
- 20TV
- 202024年1月
- 19百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5异世界
- 13科幻
- 12漫改
- 12热血
- 12治愈
- 11游戏改
- 11悬疑
- 103D
- 10OVA
- 9小说改
- 9运动
- 9乐队
- 8后宫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BanGDream
- 72023年4月
- 7WEB
- 7短片
- 7机战
- 6国产
- 6P.A.WORKS
- 6穿越
- 6花田十辉
- 62022年7月
- 5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山田尚子
- 5SUNRISE
- 52022年4月
- 5童年
- 5泽野弘之
- 5励志
- 5J.C.STAFF
- 52024年4月
- 5京都动画
- 52018年4月
- 5萝卜
- 42021年4月
- 4职场
- 42018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MAPPA
- 42021年1月
- 42013年7月
- 4萌
- 4WITSTUDIO
- 4龙傲天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