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与机器子 僕とロボコ
28话 / 2022年12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宮崎周平 『僕とロボ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荏原裕子
2023-12-13 / 标签: 泡面番 2023年1月 TV 搞笑 疯狂玩梗 正能量
看不懂jump梗的人看会很痛苦,前半还好,后面就……(捂脸)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13 / 标签: 骨头社 2022年10月 漫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实质7.5。 补完了,最后的告白篇对我来说有所扣分,它当然依旧给我带来惊喜,不过总的来说四集内容“告白”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盛大,又或者说过于盛大了,最后揭示造成市区灾害的就是mob而非完全因为失控,首先想说“至于吗你别把能力功率开那么大也不会拖到四集才讲完啊”,然后想到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后mob还能回归日常生活好好上学,这个再怎么说还是有些接受不能吧(笑)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原创 灰原哀 乐子 诸君,我想要战争
实质 6.5。 看完的第一印象竟然是“内鬼是否太多了”,乐,基尔苦艾酒安室透赤井秀一全员到场,这次反而是伏特加努力在C,尽力了尽力了,但是救不了。这一情况下一点紧迫感都没有啊,连琴酒都难免有些降智化了。// 唉,都知道剧场版的事肯定闹不大,理所当然地大型设施被炸、理所当然地“思来想去果然那个不是雪梨啊”、理所当然地“真相知情者(剧场版限定)”………套路是老套路,不过这次的场面做的还是可以的,印象最深的还是最后足球炸出的烟花,以及早就吵上天的柯哀戏,一百分钟看下来体验总的来说还说得过去,当然如果是想看推理部分那就别抱太高期待了w -
D4DJ All Mix
12话 / 2023年1月13日 / 鈴木大介 / ブシロード / 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
2023-12-4 / 标签: TV 原创 音乐 2023年1月 DJ 3D 偶像
第六集够抽象够有趣(捂脸)//实质6~6.5,整个12集以每月一live的邀请开始,讲了6个团齐心协力的过程。全程看下来还是太平淡了些,提不起劲啊……每个团都想迈出新的一步,这个念头提多了还是有些微妙的。 当然live部分做的不错,有起到撑起气氛的作用 -
宇宙星神
52话 / 2011年11月 / 王巍
2023-11-27 / 标签: 国产 萝卜 童年 2011年11月 原创 机战 老番重看 3D
童年回忆补完,现在重看能发现存在前情提要水时长(不过这算不少长篇都会有的)还有大量回忆兼用卡,以及前期主角方一个死不了后期为了剧情领便当的那叫一个快的槽点,以及我现在竟然觉得他们脸做的有点丑了…(尤其是小女孩) 总的来说是HE结局是好事,但只有阿波罗受伤的世界完成了(笑哭) -
MyGO!!!!!成员的日常生活 MyGO!!!!!メンバーの日常
2022年8月24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2024-6-5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BanGDream 偶像 乐队 音乐 日常 短片
和动画本篇对照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本篇常看常新的出处之一 -
D4DJ First Mix
13话 / 2020年10月30日 / 水島精二 / ブシロード / 茶之原拓也
2023-11-15 / 标签: 原创 TV 音乐 2020年10月 DJ 3D 偶像
实质7.5 讲了一个略显老套但剧情推进不拖泥带水的故事,“剧情不拖”这点加分,而音乐部分也有好好发挥,作为偶像番的本职工作做好了分就不会低(而且还有近年来看多了乱搞的原创番的原因(笑) (另:第十二集的和解方式挺有趣的w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浦泽直树 2023年10月 MAPPA StudioM2 手冢治虫 丸山正雄 科幻 Netflix
实质7.5 被气晕.jpg 本篇讲述了“七大机器人中有三四个能战胜冥王,但他们就是要手下留情,就是不打!”的故事。我真是……整得冥王的“最强”实在含金量不高好吧 然后是有关“仇恨”的总命题,只能说讲的实在是有些空洞了,全篇后半“仇恨”这个词从口中提出是否太多了?说实话会让故事变得无趣……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TV 悬疑 轻小说改 奇幻
[实质6.5] 可堪一看的推理剧,演出是加分点,中途过暗的画面、临近结尾过于赶的剧情是扣分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音乐 偶像 百合 BanGDream 推理 悬疑 扭曲 佳作 3D
(实质8.5,多的一分是独一份原创体验)一次畅快的追番体验,甚至我可以说即使是补番这部动画也是值得一看的(当然追番体验还是要高于补番体验的)。它的故事、分镜、音乐都有可取之处,不应因为“系列作”“3D”“棒读”就忽视其优秀,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要说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这该死的断章了,续作Ave mujica可能要等明年4月7月才能播出,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因为最终回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部分而非结束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19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动画电影 漫改 科幻
做的好神!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1-16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偶像大师 音乐
很好地完成了宣传任务,其中当然也不乏神回,这才是偶像番该有的样子啊! 不过还是比较粉丝向,路人可能需要看解析视频才能更好地理解这部作品,实质7.5,在粉丝们心中想必可以有八分吧(笑)// OVA补完,听说因为诸多场外因素,U149不会有二期了,从本集也能多少察觉到,有些遗憾啊……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恋爱 悬疑 转生
总的来说差强人意,不能因为有第二季最后一集就这么安排吧(这一季度好多马上宣布有第二季的,可就算这样最后一集也要好好做啊)。看在画的好看的份上加一分( 不过这部作品中存在不少别的作品没有的要素,想看这一赛道的人可以来看看(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偶像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歌剧 百合 扭曲 败犬
原创平稳落地,最后两集观感很好! (划掉)只有卡女士受伤的十二集(划掉)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悬疑 牛尾憲輔 废土 末世 冒险
实质7.5。制作质量本身无可挑剔,就是一季十三集是在讲不到揭露最基本真相的地方,卡在孩子们离开学园实在有些不上不下,所谓一个故事的完整性还是差了些……如果做个十六集二十集啥的就更好了(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4 / 标签: 2023 偶像 原创 LoveLive 剧场版 OVA 校园
中规中矩的ova,补上了动画第二季缺少的部分…… 依旧不少彩蛋和互动,但剧情本身没有新花样,而且放一集里人物的转变太短了,看来看去应该把彩蛋和互动的部分抽一点给剧情用才对 用粉丝的眼光来看能达到7分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日常 恋爱 治愈
[实质7.5] 整体很值得一看的校园日常番。女主真的是很少见的那种、智商情商双高还善良的女孩,这点大加分。剧内的角色也比较真实(主要的四个女孩的互动我尤其爱看)。 当然自从梨梨华这个角色加入后观感有不小的下滑,同样一开始不太讨人喜欢的美香怎么都还是有正面形象的而且做的没有前者那么过分。这个角色的过去告诉地太晚了,而且她的所作所为并不能因为这个过去而完全消解掉,显得她在全员善人的这部作品里格格不入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校园 搞笑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如果能撑过前期的下头部分,这真是一部很甜的恋爱番w (初中真的能遇见山田这样的女孩吗,各方面的www)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6-18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柯南 日常
柯南粉看的话会笑出声的动画w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6-8 / 标签: 音乐 三次元 原创 乐队 2022年7月 偶像 BanGDream
确实粉丝向作品,不知道角色的背景是难以共情真白的,看的时候产生了“啊她队友对她真好,可是让她们这么重视她的原因我不知道啊(除了“喜欢你的歌词”这点)”。简而言之就是这两集我除了真白的想象力外没看到真白更多的魅力点(白毛确实可爱就是)…… 不过第二集后半段和live做的很好,加分项。 想看美少女和听歌的话还是可以的,剧情如果把入团的部分(能更多展现真白的部分)做出来应该会更好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5-9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颜艺 日常 校园
又名三人游戏娘,游戏倒是有在踏实的玩,但表现起来可谓是相当的沙雕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运动 偶像 游戏改 OVA
准确来说是7.5分,虽然有遗憾的地方,但总的来说倾向于满意,所以五入了(
看过的标签
- 61原创
- 58漫画改
- 58搞笑
- 46奇幻
- 40战斗
- 37日常
- 37轻小说改
- 35偶像
- 35校园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2恋爱
- 21京阿尼
- 20TV
- 202024年1月
- 19百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5异世界
- 13科幻
- 12漫改
- 12热血
- 12治愈
- 11游戏改
- 11悬疑
- 103D
- 10OVA
- 9小说改
- 9运动
- 9乐队
- 8后宫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BanGDream
- 72023年4月
- 7WEB
- 7短片
- 7机战
- 6国产
- 6P.A.WORKS
- 6穿越
- 6花田十辉
- 62022年7月
- 52018年7月
- 5A-1Pictures
- 5山田尚子
- 5SUNRISE
- 52022年4月
- 5童年
- 5泽野弘之
- 5励志
- 5J.C.STAFF
- 52024年4月
- 5京都动画
- 52018年4月
- 5萝卜
- 42021年4月
- 4职场
- 42018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MAPPA
- 42021年1月
- 42013年7月
- 4萌
- 4WITSTUDIO
- 4龙傲天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