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恋爱 奇幻 2022 请你先把怎么讲故事搞懂
[实质5.5] 能不能先把各角色间的关系讲好,再大谈故事内核? 男女主的感情戏莫名其妙、五实吃醋莫名其妙、故事后半无必要的各方阻挠莫名其妙。其中最体现制作组主次不分的就是五实对男主的恋心,我真搞不懂加这一设定有什么必要,而且后面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可以说让电影想讲的东西完全失去了意义。 音乐和画面本身水准在线(单独拿出来看着很像那么回事),但剧情与之完全不匹配,看完实在失望啊……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24-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后宫 战斗 奇幻
补一个,要我回忆当时看这番的感受只能想到“意义不明”四个字(笑) -
圣魔大战 ビックリメン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月見里智弘 / ロッテ / 大和田彩乃;副:矢立きょう、古屋拓、榎本莉绪、佐藤綾子、高津智子、阿部正実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奇幻 搞笑 子供向 包饺子 无聊
看到第五集,你们什么时候开机甲打起来啊(笑哭),目前印象深的是第一集和第四集(这集甚至还有特殊EDw)//看完了,感觉角色大都没有立起来,而且还有不少逻辑不明的场面,一些“噢是XXXX!”的对话因为没接触过贴纸只会“???”,一直藏着掖着的马里斯的目的原来就这,达成目的后实际效果也不行……最后姑且包了个饺子,几个人大团圆啦,虽然我对男主到现在都没个具体印象(笑)。别的作品剧情不行兴许还能看看打戏,这部连打斗也不行,当然毕竟是冷门子供番…… 总结为符合预期的一部作品(捂脸)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实质7.5] 最后好好的装完B后,还和第一季第一集对上了,等剧场版啦~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TV 悬疑 轻小说改 奇幻
[实质6.5] 可堪一看的推理剧,演出是加分点,中途过暗的画面、临近结尾过于赶的剧情是扣分点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5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日常 奇幻 穿越 反套路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战斗 中二 奇幻
基础分7分,值得一看;制作组知道观众想看什么,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做到很好地满足观众,再加一分。 “这是一部我看完还能意犹未尽的动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15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爱情 奇幻 青春
我似乎没对上这个作品的电波,小说应该不会止于这个程度吧?(还没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2018年10月 青春 奇幻
除了最开始略有惊艳外,越后面的剧情从知道烦恼后就越知道故事会怎么发展了,这时候看点就我而言只剩下感情的烘托,而这方面本番还是欠缺火候,实在是遗憾。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3-2-9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异世界 日式冷吐槽 奇幻 日常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2-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治愈 奇幻 战斗 有生之年 2021年4月 WEB
有生之年了属于是,下一部快给我端出来!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3-2-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山新 WEB 原创 短片 奇幻 有生之年
让我决定相信中国动画的一部作品,这就是我对它的评价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22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10月 搞笑 轻小说改 沙雕 穿越 战斗 奇幻
中期沙雕的冒险,后期揭晓秘密,总体来说great的剧情 “Readly Perfectly” (以及诞生了一位新时代非主流女神(原作应该不是这样的,风评被害啊w)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7年1月 异世界 TV 奇幻
说到搞笑就很容易想到的作品,原作是我很喜欢的作品。 要说有啥不满的话,原作插画很好看,而动画似乎是想着把浮夸的颜艺发扬光大,故意以崩坏为特色……不敢想象到公主出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啊(汗)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2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2018年10月 僵尸 奇幻
给我带来了小小的新时代偶像震撼,全篇剧情足够有趣,偶像番受众力荐!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奇幻
和FZ相比第一季刻画成功的角色只有凛,红A次之,士郎仍未真正成长(第十二集的骚操作实在有种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saber也差不多。其他角色(伊莉雅、言峰绮礼等)几乎神隐。 总的来说是可堪一看的作品,但并非必看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2017年7月 异世界 战斗 恋爱 花田十辉
悲剧的恋情,饱含一丝遗憾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猎奇
做的挺不错,但观看真的需要门槛(懂的都懂(汗)
看过的标签
- 66原创
- 59搞笑
- 59漫画改
- 48奇幻
- 42战斗
- 39轻小说改
- 38日常
- 36偶像
- 36校园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4恋爱
- 22百合
- 21京阿尼
- 202024年1月
- 20TV
- 20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5异世界
- 13科幻
- 12热血
- 122024年4月
- 12游戏改
- 12治愈
- 12漫改
- 11悬疑
- 10OVA
- 103D
- 9乐队
- 9小说改
- 9后宫
- 9运动
- 8WEB
- 8BanGDream
- 82022年10月
- 8推理
- 7机战
- 7短片
- 72023年4月
- 6花田十辉
- 6国产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6穿越
- 5山田尚子
- 52018年4月
- 5A-1Pictures
- 5SUNRISE
- 5励志
- 5童年
- 52022年4月
- 52018年7月
- 5京都动画
- 5泽野弘之
- 5J.C.STAFF
- 5萝卜
- 4CloverWorks
- 42018年10月
- 4萌
- 42023
- 4MAPPA
- 4职场
- 4201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2014年4月
- 4WITSTUDIO
- 42013年7月
- 42021年1月
- 4龙傲天